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VS陕西 > 最新动态

西北狼越来越坚强 国安使出"中国功夫"难迎一胜

  赛前,适应场地训练遭遇国安球迷围攻;赛中,国安球员又使出“中国功夫”,锁喉、黑脚、拉人,但当值裁判张雷竟然视而不见,糟糕的客场环境,“西北狼”没有放弃,反而是带着永不放弃的精神上演了好戏——

  “好样的,好样的,别灰心,大家确实是拼了,也打得非常好。

”赛后休息室,队长李彦鼓舞着自己的队友,如果从结果来看,平局并不能帮助“西北狼”缩小与鲁能队的差距,不过从过程来看,裁判偏袒主队甚至出现反判行为,可以说已经将比赛变成了闹剧。

  由于鲁能与大连队战平,因此陕西中新浐灞队就获得了追赶领头羊鲁能的机会,“西北狼”众将士对本场比赛非常看重,主教练成耀东排出更为稳健,攻守更加平衡的阵型。

  首发阵容为门将吴彦晟;后卫曹欢、夏伊德、忻峰、赵作峻;中场李彦、郑伟出任双后腰,王云、李毅分居左右两侧;前锋维森特和鲁尼。上半时,场面有些沉闷,国安球员小动作很多,浐灞队获得6次前场任意球,但威胁都不是很大。

  比赛的高潮主要出现在下半时,第65分钟,夏伊德进行防守,动作并不大,但球风很脏的杨璞竟然玩起“锁喉”动作放倒了夏伊德,主裁判张雷向杨璞出示第二张黄牌,但接着又莫名其妙地将夏伊德罚下,双方10打10。第70分钟,国安队将球吊入禁区,吴彦晟出击脱手,郭辉射空门打破僵局。在裁判的不公正判罚下,在对手频频使出“中国功夫”的形势下,“西北狼”并没有放弃,相反是越踢越好,补时阶段,鲁尼接郑伟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扳平了比分,这让到场的数百名“狼迷”非常兴奋。全场结束,“西北狼”逆境中抢得宝贵的1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伊德 | 李彦 | 鲁尼 | 杨璞 | 张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