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被撕遮羞布:1亿欧投入成笑柄 迭戈救斑马?

    搜狐体育讯 衡量一名教练成功与否,最重要的准绳就是成绩。赛季初,安切洛蒂曾饱受质疑,现在安切洛蒂已经度过了危险期,尤文主教练拉涅利又遇到了麻烦。尤文1-2负于巴勒莫,遭遇本赛季首场败绩。尽管尤文主席吉利在赛后明确表示,拉涅利的位置非常稳固,补锅匠的前途却并不明朗。>>>尤文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尤文主场对阵巴勒莫前,皮耶罗在训练中与拉涅利发生争执,将帅失和,这对志在重夺意甲冠军,乃至欧冠锦标的尤文来说,绝不是一个好消息。其实尤文之前虽保持不败,但5场意甲仅入4球,与上赛季38场入72球的表现相比,简直就像是换了一个球队。

  1-2负于巴勒莫,拉涅利终于被撕下最后一块遮羞布。6战仅9分,尤文与排名前3的拉齐奥、乌迪内、国米均有4分差距。拉涅利的位置不再稳固,吉利在赛后表示尤文并没有换帅的打算,但明眼人都看得出,解雇年薪100万欧元,合同仅剩2个赛季的拉涅利,不过是俱乐部一句话的事。但目前赋闲在家的教练中,并没有接替拉涅利的合适人选,多纳多尼难道就会比拉涅利强多少?

  吉利力保拉涅利,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尤文高层十分清楚,尽管回到意甲后,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已超过1亿欧元,但以俱乐部目前的阵容,想取得成功并不容易。罗马今年夏天的引援失败透顶,现在《罗马体育报》终于有机会发泄一下,因为尤文的引援,只能算是50步笑100步。

  尤文上赛季获得意甲第3,吉利豪言,西索科之后,尤文只要世界级的,但结果呢?尤文夏天的手笔,除了阿毛里物有所值,梅尔贝里、鲍尔森充其量只能是增强了尤文的板凳深度。

  尤文进攻中的问题非常明显,皮耶罗、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不佳,中场缺少一名进攻组织者。事实上,尤文曾经考虑过范德法特、哈维-阿隆索、斯坦科维奇、施魏因施泰格等多名球星,但最终只用1000万欧元签下了鲍尔森。拉涅利的想法十分明确,鲍尔森与西索科在中场树立起一道铜墙铁壁的防守。从实战效果来看,尤文对阵巴勒莫前,5场比赛仅失2球,失球数的确是意甲最少,但只有4个进球,场均进球不到1球,又何谈胜利?

  《都灵体育报》再次提到了迭戈,巴西人离开德甲赛场是迟早的事。冠军联赛上,迭戈1人将国米中场玩得团团转。但即便1月份得到迭戈,也只能代表尤文打意大利国内赛事。况且本赛季拜仁状态不佳,不来梅、沙尔克04、斯图加特等球队都看到夺冠希望,沙夫又怎能轻易放弃迭戈呢?《罗马体育报》建议尤文考虑莱德斯马,莱德斯马与拉齐奥的合同明年7月到期,尤文原本有意将其自由签下,现在若支付给蓝鹰一笔转会费,经济状况不佳的拉齐奥应该不会拒绝,但这也要看1月时拉齐奥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洛蒂托的野心可一点也不小。

  除了中前卫,中后卫、左后卫也是尤文在转会市场上的败笔。卡纳瓦罗在西班牙过得并不开心,但尤文最终放弃了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免费签下梅尔贝里,又从利沃诺租借来克内泽维奇。新赛季齐耶里尼、莱罗塔列接连受伤,尤文的麻烦来了,俱乐部刚刚决定与莱罗塔列续约,更显出在中卫位置上的无奈。

  左后卫也是尤文的软肋,回归的德切利成为拉涅利的首选,但德切利目前的水平,只能是U21、国奥的水准,在尤文做主力,实在有些勉为其难。拉涅利原本有意收购帕斯奎尔、瓦尔加斯,但最终由于价钱的原因,只有德切利回到尤文。佛罗伦萨为瓦尔加斯出了1200万欧元,这绝对是尤文难以开出的。

  现在看来,尤文的失败,早在今夏已埋下伏笔。但拉涅利不该为没有得到心仪的球员抱怨,尤文今夏的吝啬,正是由于过去1年花了太多冤枉钱:安德拉德、蒂亚戈、阿尔米隆,仅此3人,转会费加上年薪,尤文1个赛季近5000万欧元打了水漂!不过,意甲不是英超,拉涅利并没有绝对的权限,转会败笔也不是他一个人的错,体育主管塞科过去1年,又都做了些什么?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鲍尔森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