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中场魔术师拒尤文引终极目标 父亲曝其欲投皇马

    搜狐体育讯 随着尤文图斯总经理塞科前往不莱梅与迭戈父子正式接触,巴西人未来的去向越来越受到媒体的关注。就在塞科与迭戈父子谈完之后,迭戈的父亲(同时是他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迭戈更希望能够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如何迭戈在今年夏天将不会继续留在不莱梅阵中,虽然迭戈与不莱梅刚刚签署了一分新合同,新合约中迭戈已经续约到了2011年。迭戈的父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迭戈本人非常喜欢皇马这支球队,那里有很多值得他学习和尊敬的球员和教练,伯纳乌是他一直都向往的地方。”不过迭戈的父亲也表示他们会遵循与不莱梅的合同,如果不是球队提出将其转会,迭戈将会履行自己的合同。很显然,贾伊尔-达-库哈在这个时候的向不莱梅表忠心也有待价而估的考虑,迭戈目前如此抢手肯定不会轻易和哪支球队达成协议,只有条件合适才会真正的商谈。

  就在1天前迭戈的父亲贾伊尔-达-库哈与尤文图斯的总经理塞科进行和会晤,双方就迭戈加盟尤文图斯的事宜进行了商讨。尤文图斯给出的报价在1200万英镑,而迭戈目前的身价至少在2000万英镑,双方在价格上有巨大的差距。另外迭戈2011年合同到期的年薪将达到350万欧元,如果加盟尤文图斯的话,将会给他提升到400万。不过这一切都没有让迭戈心动,据德国媒体的预测,迭戈只所以拒绝尤文图斯是因为他并不喜欢尤文图斯的战术风格,而且意甲赛场的氛围也不是他所期望的。

  迭戈的父亲贾伊尔-达-库哈表示:“皇家马德里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任何一名球员都会向往,不过作为爹戈唯一合法的经纪人,我可以保证,到目前位置迭戈还没有和任何一家俱乐部达成任何协议。如果皇马对迭戈真的有兴趣,那么我想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大家可以坐下来一起谈一谈,但肯定不会是在这个时候。转会与否也不完全取决于我们,所以希望不要有太多场外的东西影响到他。”不过与父亲的闪烁其词不同,迭戈在本周一曾经明确的表示,他将不会接触任何一支俱乐部,他会履行完与不莱梅的合同。

  从现在来看,公开示爱的尤文图斯被决绝并不表示他们就失去了引进的机会,同样,切尔西、皇家马德里都有可能得到这位中场天才。尽管米贾托维奇说“从没考虑过买迭戈”,但同样的话米贾托维奇在买进斯内德和加戈前都说过。面对记者关于今夏迭戈是否会转会的追问,不莱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一脸的无奈:“我现在还没想过这个问题。”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米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