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漫画:温格变"孕妇"造年轻才俊 他也玩粒子对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7日1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虽然在近两轮英超联赛中表现不佳,但阿森纳在联赛杯首轮6-0横扫谢联的比赛依然使他们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不仅年仅19岁的贝拉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温格排出的首发十一人平均年龄甚至不足20岁。

  这支青年军给英格兰足坛带来了巨大的冲击,谢联主帅赛后甚至开玩笑表示愿意租借每一名出自枪手青训营的球员。《卫报》也在漫画栏目中征集了球迷的创意,可爱的英格兰球迷也很买账,尽展奇思妙想。

  在球迷眼中,这支青年军让酋长球场成为恐怖的地狱;温格喜爱年轻球员的特点更是被球迷大肆谁碰,他甚至盯上刚出生的婴儿,甚至交给了写有他3号Smith的球衣;还有更甚者,在他笔下,温格竟然成了孕妇!

  当然,青年军也为不成熟的付出代价,尤其是连续错失冠军。小孩沃尔科特便问温格叔叔,“我们什么时候能拿冠军啊?”“不是现在,不是现在……”温格显然不敢向年轻人承诺枪手的冠军前景。

  前不久,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的科学家们在法国和瑞士边境的地下进行了粒子对撞试验,模拟宇宙大爆炸。在球迷眼中,被成为教授的阿森纳主帅也把实验室设在了那里,进行高精尖的年轻球员培养研究。温格究竟多重视年轻球员,看看他们的训练基地吧,二队队员居然和一球球员平起平坐!(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