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法坦承明夏愿回巴萨 眼中世界最佳非梅西莫属

我想回家了!
我想回家了!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巴萨6比1大胜马竞,皇马喉舌《阿斯报》赛后感叹巴萨青训球员们的集体出彩:“在瓜迪奥拉的首发阵容中,有7个人出自巴萨青训营:巴尔德斯、普约尔、皮奎、哈维、巴斯奎斯、伊涅斯塔和梅西。算上替补出场的博扬,巴萨14名出场球员中竟然有8名是拉马西亚培养出的。在这8人中,除了梅西(阿根廷人)和伊涅斯塔(出生于阿尔巴赛特)外,其他6人竟然全都是加泰罗尼亚人。”<<<<<<<您觉得小法应该回到巴萨么?

  在卡斯蒂利亚球员纷纷逃离伯纳乌之际,拉马西亚却越来越星光灿烂。但巴萨也并非没有失去过青训天才,法布雷加斯的离去就让高层痛悔不已。加泰媒体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把回收法布雷加斯的话题炒作一番,但这次却并非媒体空口说白话,阿森纳4号本人亲口暗示有可能回归诺坎普!

  日前法布雷加斯接受了RAC-1电台的采访,小法说出了一句令所有巴萨球迷为之疯狂的话:“有朝一日重返巴萨,这一直是我的梦想。我曾决定把一起都献给阿森纳,如今也不例外,我希望本赛季能够为枪手赢得些冠军。明年?到时候再说吧。”法布雷加斯通过电视转播收看了巴萨6比1横扫马竞一役,小法对如此多青训球员联袂出战感到惊讶:“看到那么多出身拉马西亚的球员并肩作战,我感到很震惊。他们在巴萨的进攻体系中呼应的很好,马竞这种强队也不得不俯首称臣。”

  亲口证实愿意回到巴萨,并且暗示09年夏天就有可能回归,这还是法布雷加斯转会阿森纳以来的破天荒第一遭。小法曾多次表示,只要温格在阿森纳,他就永远不会离开,但现在他似乎对枪手“永远是夺冠热门却永远在重建”的现状感到担忧和不满。如果阿森纳本赛季仍不能收获任何一项冠军的话,法布雷加斯也许真的会重归诺坎普怀抱。原因很简单:梅西和沃尔科特,谁更有可能帮助法布雷加斯实现冠军梦想?曾在青训营一起长大的皮奎如今回到巴萨,前曼联中卫已经是普约尔和马奎斯后的第一替补中卫。看到昔日好友在诺坎普挥洒青春,法布雷加斯不可能不受到触动。<<<<<<<您觉得现在的巴萨需要小法么?

  梅西和法布雷加斯也在巴萨青年队中共同效力过,对于这位童年好友,法布雷加斯不吝啬溢美之词:“如果能够远离伤病的话,他就会有一个远大的前程。对我来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中,同样司职中前卫的哈维和伊涅斯塔都是法布雷加斯的师兄,阿森纳4号也给了巴萨双核极高评价:“哈维和伊涅斯塔一直都是球队的真正核心,即便小罗和德科曾更加吸引人眼球。”明年夏天法布雷加斯就有与哈维和伊涅斯塔并肩战斗的机会,巴萨能够迎回这颗青训巨星吗?(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梅西 | 伊涅斯塔 | 哈维 | 拉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