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球员愁下岗再就业 郑斌转战外地王圣不退役

  王圣:绝对不会退役

  历尽波折终于加盟武汉的王圣上岗还不到半年,就又面临着下岗的问题。

  这两天,汉军虽说放假了,但是作为外地球员的王圣却仍然每天坚持训练。由于食堂已经没有人做饭了,所以他训练完后不得不自己出去吃饭。

  再次下岗,王圣的心情显得比较平静。“不管怎么说,现在我绝对不会再有退役的想法了。我肯定要努力好好踢下去。这一次是我们整个队都面临着转会问题,俱乐部应该不会不管。”

  谈及今后的去向,王圣说:到底怎么转还不知道,还得等开完会再说。不过,我们肯定要提前联系转会,拖得越晚,就越不好找地方。另外,这几个月没有球踢,但训练还得坚持。不然的话,就是能找到新球队,太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肯定也不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胡卓伟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