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前瞻:布兰德有望全新亮相 小斯将缺席太阳首战

    搜狐体育讯 在10月8日的NBA季前赛里,半力出战的火箭在主场险胜灰熊,而换帅后的小牛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在主场大胜奇才。10月9日将是季前赛赛事的高峰期安排了9场比赛,其中不乏凯尔特人和费城76人这样东部强队的激情碰撞。

  费城76人VS凯尔特人

  本赛季费城因为得到自由球员成为暴发户,船长布兰德东游费城将使这只年轻的球队一跃成为东部最有实力的球队之一。此外在这个夏天费城还用6年8000万留住了伊戈达拉,同时还搞来了马绍尔和拉特利夫这两个经验丰富的老将丰富了球队的比赛经验,76人是这个夏天运作的最好的球队,这将帮助它们为更好的成绩发起冲击。

  最近76人的主教练奇克斯表示自己的球队才刚上路,距离成功还很远,而主力中锋戴勒姆波特也表示他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入选全明星阵容,从以上言论中我们就可以看到76人的壮志雄心。

  凯尔特人在夺得总冠军后人员变化不大,它们最好的替补波西为了挣更多的钱去了黄蜂,但托尼阿伦说他比波西更优秀,意思是他将顶替波西在球队中的位置。

  现在凯尔特人将希望寄托在二轮新秀比尔沃克身上,球队对他十分看好,此外在开拓者因伤病报废的迈尔斯也在凯尔特人得到了份合同,2000年的探花秀希望在凯尔特人找到过去的辉煌。

  现在对凯尔特人不利的消息是上赛季对球队夺冠做出很大贡献的两个老将PJ布朗和卡塞尔都没有和球队续约,据说PJ布朗要退役,而卡塞尔也在做教练还是做球员那里摇摆。

  太阳VS老鹰

  在新赛季太阳更换了主教练,功勋卓著的安东尼出走纽约,而顶替他的波特则是个菜鸟,奥尼尔对波特的评价是他很严谨,就像奥巴玛,另外奥胖子还说霍华德就像他儿子。

  纳什说他还没有退役的打算,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但小斯在训练中被队友戳伤了眼睛,将缺席两周的训练营,因此也无法参加和老鹰的比赛。

  巴博萨因为母亲生病已经回巴西去探望,这或许会影响他在季前赛的训练热情,另外波特希望减少老希尔的上场时间。

  在这个夏天太阳终于和今年的二轮秀戈兰德拉吉克签定了为期四年的合同,从合同的年限看太阳对这个过去在西班牙联赛打球的美国人抱以厚望,此外太阳还用一年底薪得到了勇士悍将巴恩斯。

  老鹰在新赛季第一场季前赛里大比分战胜了魔术,先发五虎都有不错的表现,2007年的新秀劳和新加盟的埃文斯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单节得到45分证明老鹰的火力也很猛烈。

  老鹰主教练伍德森要求自己的手下在季前赛就要赢球,这样才能够把好状态延续到常规赛,在老鹰和魔术的比赛里约翰逊们就是这样做的,相信遇到太阳年轻的老鹰还会全力以赴。(搜狐体育:飞刀)

  10月9日比赛(主队在前)

  7点:魔术VS山猫

  7点:步行者VS黄蜂

  7点:费城VS凯尔特人

  7点:猛龙VS尼克斯

  7点30分:活塞VS雄鹿

  8点:灰熊VS奇才

  9点:森林狼VS雷霆

  10点:太阳VS老鹰

  10点:开拓者VS勇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布朗 | 卡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