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全年比赛判0-3告负 中超升降级制度不变

点击进入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中国足协在今日下午3点召开委员会会议商讨对武汉俱乐部的善后事宜。包括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和大连实德在内的15家俱乐部的总经理出席会议,而足协方面南勇、杨一民、马成全等领导也均在列。经过3个小时的讨论,足协最终决定判武汉全年0-3告负,同时维持升降级制度不变,对于武汉球员是否自由转会的问题,足协需要进行进一步讨论。


  今天中国足协在大宝饭店召开联席会,会上与15家俱乐部总经理讨论了武汉俱乐部退出一事,与会的15家中超俱乐部代表均表示赞成足协对武汉俱乐部的处罚。本次会议从下午3点开始,直到将近5点才结束。在会上李明和林乐丰等人都认为武汉的退出行为有损中国足球大环境的稳定,做法太过激。而足协对于武汉的处罚是按照现有章程来办事,并没有不妥之处。

  对于外界传言中超取消降级新闻,足协在会议上予以否认。足协表示今年中超仍然按照之前的既定章程,今年的中超联赛实行升二降二制度,目前的中甲联赛中,江苏舜天已提前冲超成功,而南昌、重庆等队仍然在为另一个中超名额而厮杀。如果取消升降级,这对于已经投入了大量财力和其他付出的球队不公平。

  而另外一个焦点问题,武汉俱乐部球员下赛季能否自由转会在本次会议上并没有过多讨论。足协将在近日进一步就此问题进行探讨。(搜狐体育 ramones 张英 刘娱)

  附足协会议三点决议:

  1、本赛季武汉队参加的比赛,均判武汉0比3告负,比分超过0-3则以当场比分为准;

  2、2008年中超联赛赛程不变,原定赛程对阵武汉的球队变为轮空,射手榜不做改变;

  3、中超联赛不停止升降级,由于武汉退出自动占一个降级名额,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15名将随武汉队一同降级,中甲联赛依然升级前两名的球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