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菜鸟被阿泰"虐待" 莫雷:多西专为姚明配备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老将们最喜欢拿新秀乔伊-多西开玩笑了,一来他是一个菜鸟,被“欺负”是自然的;二来多西本人就是一个搞笑人物,性格非常外向开朗。训练结束之后,罗恩-阿泰斯特故意把球踢得远远的,然后对多西叫道:“嘿,菜鸟,去把球捡回来。”多西说道:“一开始,我是不会去做的。”后来呢?“我还是去做了。”为什么?“阿泰斯特叫我去做的。”除了给球队带来很多乐子,多西也希望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阿泰斯特非常感谢多西给火箭队带来的新东西,在阿泰眼中,多西就是一名天生的篮板手、一个强悍的防守专家。阿泰斯特赞道:“他可以和任何人抢篮板,他很强壮,有270磅,但是他却好像只有250磅那么灵活。他有很多肌肉,足以给对手制造麻烦。”在首场火箭队以96-93战胜灰熊队的季前赛上,多西表现出暴力的一面,加索尔把手推在多西的身上,被多西一巴掌打开,结果多西吃到一个技术犯规。

  多西代表发展趋势

  多西承认:“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呢。我现在只会用全力去打球,尽快学到东西,适应NBA比赛。”是的,他需要学习避免犯规,学习怎样防守挡拆。多西拥有6英尺8英寸的身材,体重达到268磅,代表NBA低位防守球员的发展趋势,他相当于一个大号的海耶斯。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表示:“他是这个位置的未来,现在后卫变得越来越快,所以大个子就必须能够快速移动,堵住内线的通道。”

  多西的问题是太多的犯规、太多的失误。阿德尔曼语重心长地说:“对于一名大个子来说,进入联盟面临最困难的事情就是防守。他和别人一样,必须发挥自己的特长,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他有很好的运动天赋,速度飞快,但是他还要继续学习。”多西的加盟对于姚明的训练很有帮助,这也是莫雷引进多西的原因之一。姚明是真正有统治能力的大个子,但是时常拿那些速度更快、个子更小的另类中锋没有办法。

  姚明理想训练伙伴

  莫雷表示:“我认为,他能够帮助姚明。乔伊(多西)的运动天赋很好,在大学时代,他是孟菲斯最好的篮板手,也是大学联赛防守最好的球员。”在进攻一端,多西目前还没有展示特长,首战打了5分钟没有获得任何投篮机会,仅得2个篮板和1次助攻。麦格雷迪表示:“他很像本-华莱士。虽然他现在没有掌握太多的进攻技巧,但是他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他身上拥有我们球队最最需要的东西。”

  多西新赛季将如何定位呢?孟菲斯大学主帅卡利帕里表示:“很多人不干的事情,他会去做,正是这些脏活,可以帮助姚麦打得更加轻松。他能成为姚麦的坚强后盾,他作为第三、第四进攻选择,根本没有问题。我们都喜欢多西,他是个大孩子,有时会做一些不成熟的事情。他或许会把事情搞得一团糟,但是休斯顿的球迷会慢慢喜欢他的。他只有24岁,他是我们的根基,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莫雷 | 乔伊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