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记者采访卡特惨遭三连击 篮网主帅欲打车轮战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新泽西网的专栏作家戴夫-德亚历山德罗日前跟随篮网去了欧洲,他在博客中发回了第一手的消息,在采访卡特的过程中,他笑称自己遭到了三连击,卡特显得很不耐烦,原文如下:

  卡特在接受采访时口气就像他被扔到了垃圾堆里,正在找路逃走。

他显得很不耐烦。我问他:你喜欢巴黎吗?卡特回答:“我们到这里来是为了工作,我们在这里是为了为新赛季做准备,对那些从来没有在美国以外的地方打过球的年轻球员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机会。但是我们的主要目的还是为新赛季做准备,通过季前赛的磨练使自己变得更强。”

  你喜欢到欧洲打表演赛吗?“我不喜欢表演赛。”(一连击)你预测今年各队的战绩会怎么样,比如凯尔特人和湖人等队的?“我依然忠于篮网。联盟中有很多强队。但是我最喜欢的球队依然是篮网。嘿!我今天还穿着篮网的T恤呢。”(二连击)你觉得你和你的对手德维恩-韦德有什么共同之处?“我们没有聊过这种话题,我在电梯里碰到过他一次,我们没有谈论关于奥运金牌的事情,不好意思。” (三连击)

  即便是提到阵容磨合的话题时,卡特也显得很不耐烦,他说:“如果你现在才来磨合阵容,那就太迟了。我不是在开玩笑,如果你把这趟欧洲之旅当作是磨合阵容的过程,这就意味着你已经能够落后其他球队好几步了。如果我们要磨合阵容的话,就必须从夏天开始,抓紧时间追赶其他球队。这次欧洲之旅是一个步骤,没错,但是并不是什么磨合的过程。我们必须在赛季开始前就做好那件事,一旦我们开始训练营,开始打季前赛季,我们就必须有那种相互认识了很久的感觉。”

  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今天早上与球队开了一次电话会议,没有提到什么有价值的消息。他依然没有决定首发阵容的名单,不过他老是提到名帅胡比-布朗。弗兰克是想打五上五下的车轮战,这是布朗于74-75赛季在执教肯塔基大学时发明的战术。这件决定很勇敢很有趣,为什么不冒险试一次呢?如果你确实认为手里有10名可用的球员,你就该放手去用。比如像这样用:首发阵容—布恩,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西蒙斯,卡特,哈里斯;替补阵容—洛佩兹,安德森,纳胡拉,杜林,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如果他想用替补阵容来大小球战术,那就可以用威廉姆斯和斯威夫特的内线组合代替洛佩兹和安德森的组合,还有用身高臂长的霍吉代替道格拉斯罗伯茨。我们估计这还是只是一个蓝图,但是弗兰克说这话时显得很认真。

  后来,法国和英国一些记者采访了弗兰克,哈里斯和卡特,他们倒是问到了一点有价值的消息。当被问到是否去游览巴黎的名胜古迹时,弗兰克说:“我最想看的还是一次好的训练。显然,这里有很多可供游览的景点。球队主席罗德-索恩很嫉妒我们,因为他这次没法一起来,他很喜欢巴黎和伦敦,来之前他就给了我们一份景点指南,要是我们能够起码去其中一处的话…我知道我们明天要去埃菲尔铁塔前合影,但愿我们能去罗浮宫参观。”

  还有记者问了卡特一些政治方面的问题,卡特承认自己对政治不怎么感兴趣。但是和所有人一样,他也很同情那些房贷危机的受害者还。卡特说:“每个人都有亲戚和朋友正处在困难时期。我就有三四个亲戚朋友没了住处,丢了工作,卖了车子。现在的生活很困难,这让我感到很悲伤,现在是困难时期。”当被问到美国人是否准备好迎接一个黑人总统时,他解释了一堆奥巴马当总统的好处,但是他的结论却是:“现在这个时刻,人们都不关心到底是民主党人还是共和党人来当总统,他们只关注改革是否会带来好处。这才是最重要的。”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弗兰克 | 易建联 | 安德森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