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三节战报:阿泰斯特18分姚明8分 火箭72-56领先

马刺vs火箭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 火箭队季前赛第二战主场迎战马刺队,前三节比赛结束阿泰斯特贡献18分,姚明8分4篮板,火箭队72-56遥遥领先。

  赛前火箭队放出消息麦迪将缺席整个季前赛,巴里作为首发出战老东家,马刺队的邓肯也没有出战。比赛开始后阿泰斯特上篮打三分率先得分,帕克的手感也出奇的好与阿泰斯特互飙,火箭6-4领先进入比赛,巴里连续助攻斯科拉与姚明,马刺这边靠帕克的攻击与火箭战成8平。双方开场的投篮命中率都非常不错,比分犬牙交错交替上升。首发的老巴里在场上不断送出助攻盘活火箭队的进攻,场边一位穿火箭球衣的小球迷举起双手秀他的力量,巴蒂尔身穿红色西装来到现场,现场球迷热情非常高。斯科拉出现失误后姚明防守德文-格林犯规,马刺队趁机反超比分以18-14领先。阿泰斯特助攻阿尔斯通命中三分,沃特金斯两罚全中双方杀成20平,两队根本无法拉开比分,以22平结束首节。

  沃弗助攻海耶斯得分将比赛送进次节,布鲁克斯右翼45度角三分命中,火箭队27-23反超比分。哈里森强打多西将比分追上并造成犯规,托利弗抓住海耶斯的失误射进三分,布鲁克斯被格林抄截后发动快攻,海耶斯犯规后马刺继续追分。海德助攻沃弗扣篮得分,火箭29-26稳定住阵脚进入暂停。火箭队将优势扩大到5分,多西跳与海耶斯都错过了扩大战果的机会,多西经验不足吃进攻犯规,比分再度僵持,双方上演断球与反断球,多西连攻4分在内线打开局面,巴里助攻阿泰斯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继续轰炸。火箭的攻势还没结束,阿泰斯特上罚球线率领火箭完成了13-0的攻击高潮,火箭40-36打停马刺队。沃恩突破上篮得分结束了马刺的得分慌,布鲁克斯突破上篮给予回击,哈里斯大力灌篮,火箭队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动权,半场结束时50-34遥遥领先马刺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姚明重回场上,阿泰斯特突破上篮回应梅森的上篮,但是随后火箭队的进攻突然熄火,马刺队也似乎找到火箭队防守漏洞,一举打出了一波10-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44-52。关键时刻老巴里的三分给了老东家一盆冷水,随后助攻阿泰斯特上篮,火箭连得9分将马刺的势头压制下去,以61-44重新控制了局面。暂停回来后姚明的上篮与助攻将火箭队的进攻推向高潮,火箭队顺风顺水一路领先,马刺队几乎无还手之力。姚明在本节大杀四方统治内线,率领火箭队72-56领先进入末节。

  火箭首发阵容:巴里、阿尔斯通、姚明、斯科拉、阿泰斯特

  马刺首发阵容:帕克、奥博托、博纳、尤度卡、哈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 巴里 | 海耶斯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