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四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贾秀全回河南不怕球迷 两大核心缺阵将启用新人

  今年6月,河南队在一场教学赛中1比2不敌大连队。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教学赛,但在这场比赛后,时任河南队主教练的贾秀全被告知下课。

  时隔4个月,贾秀全又将回到河南,而他此刻的身份已转变为申花主帅。此番面对旧主,又是在如此关键的时刻,贾秀全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
“我是一名职业教练,这样的情况很正常,身为教练就要学会应付这种压力。”对于河南球迷届时有可能的“攻击”,贾秀全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我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行,不用太在乎球迷的反应。”

  郜林在本轮累计黄牌停赛,杜威也因为伤病将无法出战,申花前后场的两个关键人物此役都将缺席。这对于向来不擅长客场作战的申花来说,无疑又增加了取胜的难度。对于爱将的缺阵,贾秀全虽然惋惜,但他表示,申花靠的是整体,不会因为一两个队员的缺席而受太大的影响。同时,贾秀全也暗示会给年轻队员一些机会,“如果他们有机会上场,我希望他们能够不负众望。”

  周六的比赛有着不少看点,除了贾秀全带领申花挑战旧主之外。双方阵中不少“老熟人”也将碰面。建业队里,就有包括何滨好几名申花过去的小队员,他们都是贾秀全一手带去河南的。河南队现役主教练唐尧东,更是贾秀全昔日的助手。

  昨天下午是申花例行的媒体开放日,也是队伍北赴河南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训练中,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都显得比较轻松。目前,中超已经进入到最后10轮的冲刺阶段,尤其对于旨在争冠的申花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接下来的比赛,都会比以往更艰苦,拼抢更激烈。”对于后半程冲刺的艰苦性,贾秀全已经做足了困难准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