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河南四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河南三连败消耗贾秀全老本 西米罗走到下课边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主场1比2不敌北京国安,河南队遭遇了尴尬的三连败。葡萄牙人西米罗入主之后,不仅没能带领球队更上一层楼,球队反而屡战屡败,前任主帅贾秀全留下的老本几乎消耗殆尽。更大的问题是,西米罗除了埋怨球队伤兵满营之外,至今未展示出能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能力,在临场指挥方面更是不敢让人恭维,可以说西米罗已经走到了下课的悬崖边上。


  去年中超升班马河南队也号称巨人杀手,并且拥有“魔鬼主场”。但球队在比赛中表现相当难看,球队基本是靠死缠乱打逼平对手或者偶尔突击战胜对手。贾秀全入主中原之后,河南队的实力有了明显提升,球队不再是一味的防守反击,攻势足球也开始显现。不过联赛8轮过后,贾秀全突然主动提出辞职,曾在巴塞罗那担任助教的西米罗执掌帅鞭。

  在刚刚接手球队的时候,葡萄牙人对河南队的情况还没有完全了解,在比赛中沿用了“贾秀全时期”的主力阵容。几轮比赛过后,西米罗开始对河南队逐步进行改造,其战术和前任主帅贾秀全明显不同。贾秀全立足防反,而西米罗则崇尚全攻全守。在贾秀全时代,河南队8战3胜3平2负积12分,但卡斯米罗执教之后,河南队8战只取得2胜2平4负仅获8分。在贾秀全的带领下,河南队在5个主场4胜1平,捍卫了“专治各种不服”的名号,而西米罗执教后,河南队已经3次在主场落败,通过对比成绩,说明西米罗还不如他的前任。

  随着联赛的深入,河南队的主力球员大面积受伤,西米罗并没有重用老将而是冒险使用小将。20出头的小将乔巍和张璐打首发,而中卫组合奥比和顾操也都是上半赛季不折不扣的铁板凳。虽然新人偶尔会闪光,但在大多数时间内都显得非常平庸。当球队处于困境中时,主帅将起到表率的作用,但葡萄牙人更多的把失利的原因归咎于主力缺阵,这也引起了球员的不满,失去团结的球队战斗力自然下降。

  河南队在奥运之后的三轮联赛里均输球,这也让西米罗走到了风口浪尖上,尽管从成绩上看,河南暂居第八位保级无忧,但前半程积累的优势正在一点点的被蚕食而光。后半程还有14轮,一旦球队稍有闪失,很有可能跌入保级军团。虽然俱乐部高层认可西米罗的能力,但目前队内逐渐燃起了一股“倒西之风”,西米罗的帅位可谓岌岌可危。小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