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首秀一分未得 湖人输掉洛城德比季前赛连败

湖人快船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以80-107负于洛杉矶快船,惨遭季前赛两连败。中国球员孙悦替补出场近8分钟,这是他首次在季前赛亮相,也是首次代表湖人比赛。在不多的出场时间里,孙悦1投0中一分未得,并得到1次犯规。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6-30、23-18、16-17和32-15(快船在前)。快船这边,泰勒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里基-戴维斯贡献17分,拜仁-戴维斯在快船的首秀有12分入帐,艾尔-索顿砍下10分;湖人这边,拉德马诺维奇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科比、加索尔和法玛尔各自砍下12分,阿里扎有10分入帐。

  这是湖人的第二场季前赛,首场比赛他们告负犹他爵士。本场比赛,湖人期待能赢得季前赛首胜。这场洛杉矶德比并不是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而是在加州弗雷斯诺的Save Mart中心进行。科比、加索尔和奥多姆领衔湖人的首发阵容,而卡曼、戴维斯和莫布利则领衔快船的首发阵容。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加索尔连得4分。开场后,湖人以6-5领先。科比两罚全中,随后戴维斯在外线出手三分命中,两支球队战成10平。戴维斯再中三分球,快船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确立领先优势。费舍尔抛射得分,湖人以16-22落后。戴维斯又一次命中三分球,紧接着拜纳姆篮下强攻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以30-36落后快船。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湖人发威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缩小比分差距。很快,快船连得5分还以颜色。拉德马诺维奇中投得分,湖人以39-45落后。半场结束前8分47秒,孙悦替补出场,这是他在季前赛的首秀。在2分24秒的出场时间里,孙悦一无所获。半场结束前6分22秒,孙悦被换下。诺瓦克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快船取得两位数优势,湖人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科比中投命中,紧接着泰勒拿下两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湖人以48-59落后。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莫布利上篮得分,快船以61-50领先。费舍尔两罚一中,快船的投篮命中率很高,他们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拜纳姆两罚一中,湖人以57-75落后。法马尔连得4分,湖人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缩小比分差距。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以65-75落后快船。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戴维斯拿下2分,随后阿里扎连得4分,湖人以71-77落后。湖人加快了进攻节奏,而快船的防守似乎并不稳固。诺瓦克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快船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泰勒快攻上篮得分,比赛最后5分14秒,孙悦替补出场。出场不久的孙悦先是跳投不中;而后在防守中被吹一次犯规。最终,湖人以80-107负于快船,惨遭季前赛两连败。

  洛杉矶快船首发阵容:托马斯、艾尔-索顿、卡曼、戴维斯、莫布利

  洛杉矶湖人首发阵容:奥多姆、阿里扎、加索尔、费舍尔、科比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快船107-80大胜湖人 拜纳姆内线“搏杀”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孙悦 | 科比 | 加索尔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