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欧洲专家斥老将低迷表现:威廉姆斯达赫迪需复兴

  欧体评论专家迈克-哈勒特和大卫-海登相信,那些仍然在资格赛中苦苦挣扎的大牌选手们要向两位老将史蒂夫-戴维斯和吉米-怀特学习,实现新的复苏。

  这些在上赛季末结束时跌出世界排名前16位的前世锦赛冠军们在新赛季开始后要从资格赛打起,才能有望进入电视转播的正赛阶段。

  无论是马克-威廉姆斯还是肯-达赫迪,两人都没能获得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的正赛资格。两人都在普雷斯特的资格赛中不幸出局。

  观众缘不错的达赫迪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中以0-5不敌老将约翰-帕洛特。而威尔士人威廉姆斯则被世界排名71位的西蒙-贝德福德以4-5淘汰。

  然而,老将怀特则打出了自信。在最近9场资格赛中,他取得了8场胜利。新赛季的前三项排名赛中,他取得了两项的正赛资格。

  欧体评论专家哈勒特和海登相信,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和威廉姆斯需要迅速的调整自己,尽快提升自己的排名。

  “怀特现在在普雷斯特打球。”海登说,“在他第一次在那里打球时我曾去看过他几次,他打得并不好,当时他总是想'为什么我是资格赛选手?我不应该在这里,我不属于这里。'”

  “这种情况同样发生在达赫迪和威廉姆斯身上。马克在大奖赛资格赛最后一轮被西蒙-贝德福德战败,而如果是在电视转播阶段的话,这个结果是不会出现的。”

  “这些曾经是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已经习惯了在大的场地和摄像机前比赛。突然要他们在周二的下午去北威尔士打球,他们就不知道该怎么办。”

  “感觉有些不公平,总是会想'我不应该在这里'。这个问题很难克服。”

  “有些人,像史蒂夫-戴维斯这样经验丰富的或许不会太介意,但吉米当初也是非常苦恼。现在他已经调整好了,而肯和马克最终也会习惯。”

  “问题是,如果他们在资格赛中失利的话,他们的排名会进一步下滑。”

  哈勒特相信,曾6次打进世锦赛决赛的吉米-怀特世界排名将会进一步提升。

  “到目前为止,吉米在资格赛里已经拿到不少分了。我们经常说,在普雷斯特的资格赛中失利是非常危险的。”

  “他没有获得大奖赛的参赛资格,他在最后一轮输给了迈克尔-霍尔特。但是他现在的状态很不错,打得也很好,我相信,接下来的一场排名赛巴林大奖赛,他会打进正赛的。”

  “无论结果怎样,现在他都已经拿到足够的积分,可以留在下赛季的巡回赛里。但是他今年的目标是世界排名前32。要想实现这个目标,他还要多次出现在电视转播阶段,甚至是走的更远,打进四分之一决赛。”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 吉米 | 威廉姆斯 | 海登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