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沙金德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盛文主帅盛赞队员状态 布朗伤愈回归杨鲲鹏解禁

  10月9日下午,结束了在虎山体育场的最后一场训练课后,盛文中能队的队员和教练组成员已经飞往长沙,11日,他们将做客贺龙体育场,挑战目前比自己少3分的长沙金德队。随着外援布朗的伤愈复出和杨鲲鹏的禁赛结束,盛文队的阵容逐渐齐整。主教练郭侃峰表示,队员们的训练状态非常积极,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对于积分接近的长沙金德,更是不能掉以轻心。

  布朗回归

  昨日随队飞赴长沙

  缺席了三轮联赛之后,洪都拉斯外援布朗终于回到了队中。在盛文队结束了与深圳队的客场比赛,回到青岛后,布朗便参与到了球队的合练中。9日晚,他已经随俱乐部一起飞往长沙,为本轮客场挑战金德队的比赛进行赛前准备。

  自从赛季初加盟盛文以来,布朗便担任着球队的主力中锋。除了因伤缺席了4场比赛之外,在其余的16场比赛中,布朗均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并且在其中的15场比赛中打满了全场。盛文教练组对于布朗的信任由此可见一斑。在此前的比赛中,他或与曲波搭档锋线,或担任单箭头,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冲击力,为盛文队贡献了4粒进球。在布朗因伤缺席的最近三场比赛中,盛文队尝试过曲波与姜宁的搭档,但是由于缺少强力前锋,不能给对方后卫线造成足够的压力,由此也导致了本队中场吃紧。此番布朗重新归队,将给球队的锋线带来更多的选择。

  训练积极

  主帅盛赞队员状态

  在连续经历一周双赛之后,中超各队的球员都显得有些疲惫。好在“魔鬼赛程”在本周终于有所缓解,连续几日的恢复训练,也让盛文队的队员们将状态调整到了最佳。“大家目前的体能状况没有什么问题,而且,因为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目前队伍的士气也很高涨。”主教练郭侃峰表示。在飞赴长沙之前,9日下午,球队在虎山体育场进行了在青岛的最后一场训练。对于球员们的状态,郭侃峰感到非常满意:“大家的训练态度非常积极,状态也很好。”

  随着外援布朗的伤愈复出以及中后卫杨鲲鹏的解禁,盛文队现在的人员配备也很完整。虽然上一轮比赛止住了连败的颓势,但是若想在赛季结束后争取一个更好的名次,与长沙队的这场比赛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比赛意义

  取胜将远离降级区

  自从1998年以来,青岛队和长沙队及其前身沈阳金德队共交手21次,青岛队10胜5平6负占有绝对优势。其中,在本赛季中超的首回合较量中,坐镇主场的盛文队与对手战成了1:1平,为主队进球的是前外援保罗。

  目前,盛文队6胜6平8负积24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11位,而长沙队以3分之差排在第12位,也就是说,两队目前仅有一场球的差距。虽然武汉队退出,直接占据了一个降级名额,但是对于还有10轮比赛的联赛来说,与积分排名最后的深圳队分别相差7分和4分的盛文和金德,均未脱离降级区。

  本场比赛,如果盛文队能够客场战胜金德队,不仅将拉开差距,远离降级区,而且也将为完成赛季初提出的“保六争三”的目标保留最后的希望。而如果金德队能够借助主场之利取胜,将会把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保级大战拖入混沌。本报记者 嵇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盛文 | 郭侃峰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