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罗纳尔多进入复出倒计时 宣称愿为一人加盟曼城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意甲结束之后,“外星人”罗纳尔多被AC米兰解约,成为了自由球员,目前他正在巴西国内的弗拉门戈进行膝盖手术之后的康复训练。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罗纳尔多下周就能恢复正常训练,迈上重返绿茵场的第一步。不过,“外星人”的下一站将会是哪里成为了人们更为关心的话题。对此,罗纳尔多自己倒是表露了对于加盟英超新贵曼城的期待,理由很简单,因为他的好朋友罗比尼奥在那里。>>>>>您认为哪支球队最适合罗纳尔多?

  今年二月份,在AC米兰对阵利沃诺的联赛中,罗纳尔多脆弱的膝盖再次受伤,这一次是他的左膝肌腱撕裂。在这之后,罗纳尔多就再也没有代表红黑军团参加过任何一场比赛,并且在赛季结束之后被圣西罗解约。目前的“外星人”栖身于弗拉门戈俱乐部进行恢复训练,有望下周全面复出。“我的肌肉仍然很脆弱,我现在还无法做出我想要的动作,”罗纳尔多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说道,“不过我的膝盖已经不疼了,这是一个好现象。下周一,我就将与弗拉门戈一起训练。我现在训练的很刻苦,我真的希望能够重新返回球场。如果不是出于对足球的热爱,我可能不会做出这么多的牺牲。”

  对于这名三度的“世界足球先生”和两度的“金球奖”得主来说,眼下的当务之急便是寻找新东家。法甲老牌劲旅巴黎圣日耳曼对于“外星人”非常感兴趣,不过罗纳尔多自己倒是更愿意加盟英超的曼城,因为在这个城市里,有他的好朋友罗比尼奥。

  “巴黎是我喜欢的城市,而且他们有着夺取联赛冠军的宏伟目标,”罗纳尔多说道,“但是,罗比尼奥在曼城,我们两个是相当要好的朋友。让我们试目以待吧,看看最终会发生些什么。

  今年夏天,曼城就曾几度曝出过有意引进罗纳尔多,阔绰的阿布扎比人入主曼城后,天价周薪更成为对外星人的巨大诱惑。而休斯也在接连失利后表示需要有经验的老将,英超会成为罗纳尔多的下一站吗?

  (搜狐体育 贝斯)

延伸阅读:揭秘罗纳尔多每天训练科目 外星人恢复5成功力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