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印度公开赛次轮梁文冲抓六鸟 五杆优势继续领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印度公开赛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结束第二轮比赛。中国球星梁文冲今天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后,总成绩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仍旧稳居第一。

瑞典球手丹尼尔-乔普拉次轮打出了70杆,总成绩以5杆之差单独排在第2位。

  澳大利亚球手亚当-布莱斯和印度球手艾肖克-库玛都打出67杆,与中国台北球手吕文德共同以总成绩137杆分享第三位,吕文德今天打出了71杆的成绩。荷兰球手古多-范德瓦克打出了惊艳全场的61杆,目前以总成绩138杆排在并列第6位。

  昨天星期四,梁文冲打出了创球场纪录的60杆。本轮比赛梁文冲从前9洞出发,结果抓到6只小鸟吃到5个柏忌,2007年的亚巡奖金王赛后表示,“在第10洞吃到柏忌后我希望能够补救回来一点,不过之后我的注意力开始不集中,推杆也找不到状态了,开球的感觉也不太好。还有两天的比赛,因此我必须保持稳定的发挥,我会继续练习短杆和推杆。这个球场并不容易打,很容易让自己陷入困境。这里的参赛球员有很多名将,就像杰夫(米克哈辛)和丹尼尔(乔普拉),他们都有实力追上我,因此我希望在周末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瑞典球手乔普拉今天从后9洞出发,他9洞后收获了4只小鸟。转场后,乔普拉在第8洞不幸吞下了一个双柏忌。“我第一个9洞打得很完美,不过之后9洞比赛我在第8洞开球没开好,结果吞下双柏忌付出了惨重代价。坦白说,我打得比我表面的成绩要好很多。这是个比较让人畏惧的高尔夫球场,我从来没想到自己来这里比赛会遇到有人打出60杆,然后今天又看到荷兰球手古多打出了61杆,他们真是太让人敬佩了。”

  范德瓦克今天打出了他职业生涯最好的一轮比赛,这要多亏他今天抓到的9只小鸟和一头老鹰。“我把球击得离旗杆很近,然后命中球道得及几率也很高。不过球场也有惩罚性,就像昨天我两次把球打进了长草,结果让我吃到了两个双柏忌。如果不能命中球道,那我无法接受。”范德瓦克说,“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个球场上打球,感觉很享受。我昨天打出了+5杆,然后我告诉自己今天要打出-5杆使总成绩回到平标准杆,从而晋级决赛。因此我对今天的成绩感到很惊喜,我原先并没有料到。”

  印度本土球星杰夫-米克哈辛今天状态不佳,打出74杆后总成绩已经下滑到了并罗列第17位。卫冕冠军贾第-兰德哈瓦打出了69杆,目前暂时排在并列第48位。“我开局非常理想,抓到了两只小鸟,不过之后我对自己的推杆失去了一点信心。在第4洞,我丢掉了一个很短的四推,然后就没了推杆的状态。我仍旧在等待。”米克哈辛说道。

  另一位参赛的中国球手吴阿顺今天打出了71杆,总成绩143杆排在并列第48位晋级决赛,他今天抓到了4只小鸟,吃到了3个柏忌。本届印度公开赛最后定的晋级线是141杆高于标准杆1杆,一共有81名球员闯入决赛。(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丹尼尔 | 杰夫 | 米克 | 吕文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