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派出所里向被打保安道歉 赔偿受害人2000元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盖源源

  据北京媒体昨日报道,前天晚上11时左右,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酒后失态,在西直门附近的腾达大厦门前停车场欲随地小便,遭到停车场保安制止后与对方发生冲突,争执中王皓连踹了对方四脚。

当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赶到现场,随后王皓被带往甘家口派出所做了笔录。记者昨晚从该派出所了解到,王皓踹人事件当事双方在昨日凌晨3时许已经基本和解。而王皓所在的八一队主教练王涛公开表示,希望大事化小。

  事件回放

  王皓连踹保安四脚

  前晚11时左右,一辆无牌照的越野车停在海淀区西直门外大街的腾达大厦停车场,车上下来多名年轻男子和一名女子。一名停车管理员说,其中一名男子下车后,径直走向大厦北门前的喷泉,欲解腰带方便。大厦一名保安发现后,上前制止,两人发生口角。争吵中,该男子冲着保安的胸、腹部连踹四脚。被打的20岁河南籍保安小贾事后回忆,当时王皓出脚特别快,他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负责执守监控器的保安从监控录像中发现有冲突后按下警铃,并通过对讲机通知其他保安。随即,多名保安围拢过来。在此期间,打人男子返回车内拿出一个铁扳手握在手中。对峙中,有人认出打人者正是奥运冠军王皓。多名目击者称,王皓当时脸色发红,浑身酒气,并且不停地叫嚷着:“我就是‘著名的王皓’、‘我是世界冠军,打你能怎么着’。”

  派出所里

  王皓向被打保安道歉

  双方对峙过程中,甘家口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当事双方进行调解,并将王皓带往派出所。凌晨零时左右,腾达大厦保卫部门一负责人赶到甘家口派出所。1小时后,王皓所在运动队的多名领导也赶到。双方领导在了解事情经过后坐到一起沟通,并最终达成了和解意向。

  昨日凌晨3时许,脸色仍有些发红的王皓从派出所的一个房间中走出,并与被打的保安小贾再次见面。王皓低着头笑笑,并向小贾道歉,小贾当即表示原谅。王皓的一名领导称,会让王皓好好写检查反思,过几天王皓会带礼物到大厦看望保安。王皓道歉后,在几名同伴的陪同下乘车离开。据王皓的一名同伴说,当晚他们喝酒后本打算去位于腾达大厦的钱柜唱歌,没想到王皓在大厦楼下与保安发生了冲突。

  事发次日

  大厦保安三缄其口

  昨晚6时许,本报记者再次来到腾达大厦了解情况。此时正是晚饭时间,大厦前的车流与平时一样,只是不知是何故,大厦停车场的管理人员及保安好像被下了“封口令”,均不愿意再提起此事。大厦前的停车场是事发地,当班的一位工作人员听到记者问及此事,刚打算说些什么就被另一人拉开了,接着说:“我们已经换班了,前一班发生的事情我们不知情。”记者随后来到大厦转门一侧,向那里的保安了解情况,经过记者反复询问,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保安说:“昨晚事发时我在睡觉,不过早上听同事说了,好像没伤到人。”

  记者随后来到甘家口派出所,值班室的一位工作人员一听“腾达大厦”四个字,马上就问是不是王皓的事情,随后他说:“这事儿凌晨就处理完了,双方基本和解。”至于双方是怎么和解的,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是自己亲自处理的,无法透露。

  王涛:王皓没动“手”,但答应赔偿2000元

  昨日,八一队主教练王涛公开接受了采访。他说:“球队处于放假休息时间,王皓晚上和朋友喝了点酒后,与保安发生了一点小摩擦,但并没有媒体形容的打人那么严重。”王涛特别强调王皓当时并未动手,对方要求赔偿,王皓当时答应赔偿2000元。王涛不希望此事对王皓造成太多负面影响,他说:“王皓事后非常后悔,他已经向当事人道歉,并向球迷道歉。”

  新赛季乒超本月初拉开战幕,王皓在本周三的比赛中独拿两分,为本队夺得新赛季首胜立下头功。因此王涛也承认,在出行时间上王皓更方便一些,这可能造成了他深夜醉酒。王涛说:“下一步队中肯定要执行更严格的规章,大家必须按照规章做事。”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盖源源

  黄飚:俱乐部管理大腕是个问题

  虽然当下在乒超联赛期间,王皓的管理责任归属俱乐部,但中国乒乓球队教练组在获悉此事之后表示,会根据俱乐部的处罚情况做出进一步处理。

  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和男队主教练刘国梁都是在昨日下午才听说这一事件。黄飚表示,由于俱乐部方面对于国家队大腕儿们很难做出严格管理,联赛期间国家队队员的管理一直是个问题。黄飚说,希望和各俱乐部加强沟通和联系,确保联赛时国家队队员的管理能够严格到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