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中超三足鼎立争冠进入白热化 鲁能倡导本本分分

    此轮过后,泰山、申花、陕西成三足鼎立之势。目前联赛仅剩9轮,争冠集团的竞争到了最关键的时候。

  鲁浙之战中场休息时,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就知道了申花2:0领先河南。

“这个结果我赛前就预料到了,现在竞争如此激烈,各队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

  比赛结束后,韩公政与主帅图巴击掌相贺,至少是本轮,泰山还不会被任何对手追上。“这场比赛结果不错,一旦有什么闪失,会对我们影响很大。”韩公政说,“近期中超联赛出现了一些问题,在足协开会之后,我们思想上和心理上都更重视后面的比赛。今天上午的赛前联席会上,也专门强调各队注意赛风赛纪。可以看到,今晚的比赛我们队员都非常注意动作,也没吃红黄牌。”

  不吃红黄牌还是小事,在争冠的关键时刻,韩公政希望各中超球队都能“干干净净、本本分分地做事做人”。“联赛的秩序是需要大家维护的,只有创造一个公平的环境,打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联赛才能有希望。”韩公政最后说。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