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谭旺嵩回家就进球 零星球迷吼出“叛徒嵩”口号

  昨天比赛开场仅6分钟,川籍球员谭旺嵩就为天津队首开纪录!当时天津队左路进攻之后将球回传,曹阳拿球斜传禁区,右侧高速插上的谭旺嵩一个俯身鱼跃冲顶击中门柱弹入网窝,门将符宾望球兴叹。在离开四川队后首次回到成体比赛,“旺才”就打进了一个漂亮的头球。
赛后谭旺嵩表示:“能回家乡踢球感觉很好,球迷非常热情。”

  昨天比赛的看台上挂着“欢迎谭旺嵩回家”的条幅,中场休息时甚至还出现了一排“旺嵩回家,球迷支持”的大牌子,可每当他拿球时现场仍有一些球迷发出嘘声,并零星有球迷吼出“叛徒嵩”的口号。第65分钟他因阻挡杨泽志吃到一张黄牌。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赛后点评说:“谭旺嵩是一个尽职尽责的球员,他给家乡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有趣的是在昨天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左树声走出休息室准备离开球场时,也零星有球迷对着他大喊“叛徒左树声”,左树声没有生气 ,他的眼神中反而残存着少许对五牛时代的眷恋。

  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旺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