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魏群主帅处子秀受球迷热捧 运筹帷幄助球队扳平

   昨日下午,新川足在主场南充迎来了新任主教练魏群上任之后的首场中甲联赛,这同时也是魏群教练生涯的首秀。或许是应验了换帅如换刀的老话,新川足昨日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陈少钦的进球,以1∶1战平了上海东亚。

  球迷都来捧场

  “生儿要生小姚夏,嫁人要嫁魏大侠”,这是多年前流传在四川球迷圈中的一句顺口溜,这从某种程度上说明了魏群在四川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在得知魏群出任新川足主教练之后,不少球迷都纷纷赶到了南充体育中心,希望见证魏大侠教练生涯的“处子秀”,这使得冷清多时的南充体中心顿时热闹起来。有些球迷在看台上相遇之后,打招呼也围绕魏群展开——“你怎么想到来看比赛?”“当然是来看魏大侠,他是第一次当主教练,我肯定要来捧场!”

  已经进入角色

  虽然球迷很关注,但魏群却非常低调。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出场名单中新川足主教练的签名并不是魏群,而是助理教练杨哲。“刚接手球队,我还需要适应这个角色,所以我选择先站在一旁观察。”魏群说,“其实是不是第一次当主教练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关键是要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不仅仅是我,整支球队也需要保持好心态,这一点非常重要。”

  嘴上虽然这么说,可是来到教练席之后,魏群直接坐在了专属主教练的位置,没有丝毫的不自然,而新川足的助理教练杨哲、秦勇等人依次坐下。在短暂的六天之后,魏群已经在不经意间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主心骨。

  运筹帷幄 扳平比分

  由于新川足队中还有两名主力球员在停赛、停训,加之赛前主力球员吴波又突然受伤,魏群手中可用的球员并不多,因此“稳”也成为了新川足本场比赛主要思路。但从乙级联赛就和新川足缠斗的上海东亚非常熟悉老对手的套路,开场第19分钟便敲开了新川足的球门。

  这个失球并没有让魏群慌了手脚,坐在教练席上他与杨哲耳语一番之后,又稳坐钓鱼台了。但是魏群的耳语很快转换为了指令,新川足此后明显加强了攻势。第34分钟,陈少钦帮助新川足扳平了比分。

  终场哨响,魏群与队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的努力。魏群赛后说:“说实在的,我对这个比分很遗憾,但是这个比赛的过程我还是能够接受。我们还需要为保级做出更多的努力。”记者 薛剑

  中甲战报

  重庆力帆2∶0无锡中邦,南昌八一1∶0江苏舜天,南京有有5∶1安徽九方,北京宏登2∶0延边,青岛海信0∶0北京理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哲 | 魏大侠 | 陈少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