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新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三强争霸西北狼落后半拍 战辽足恐成争冠分水岭

  上轮客场奋力逼平北京国安,浐灞付出了主力中卫夏伊德被追加停赛4轮的巨大代价。而作为“武汉退出事件”的最大受害者,吃了哑巴亏的浐灞,还必须承受鲁能、申花未战“白拾三分”的打击。两大“利空”空袭之下,浐灞的后10轮联赛形势严峻。

  即使明天主场顺利拿下辽宁,浐灞再度反超申花,夺回榜眼的位置,但他们与鲁能的积分差距也还有3分。综观后9轮联赛,主场战大连、客场战浙江、主场战申花三场较量,夏伊德都将缺阵。而这3个对手中,大连刚刚逼平过鲁能、浙江在西安曾全身而退,申花则在主场击败过浐灞。可以说,面对这3个强劲的对手,浐灞都没有全取三分的把握。而剩下的5个对手中,青岛、长沙、成都、河南虽说都实力平平,但客场挑战天津,浐灞估计也将难有胜算。

  而与浐灞的“哪个对手都不白给”相比,鲁能、申花的日子则要好过许多。后9轮联赛,客场挑战武汉,鲁能未战先取3分。而除过客场迎战申花、客场挑战天津这两场比赛,鲁能未必有取胜的把握,与青岛、长沙、成都、河南、深圳、广州这6场比赛,以鲁能目前的状态,意外丢分的可能性都不大。至于申花,他们也从武汉身上先拿3分。而其他8轮联赛中,除过主场迎战鲁能、客场挑战浐灞,主场迎战国安、浙江这4场比赛,申花未必有全取3分的把握外,与广州、辽宁、长春、大连这4场比赛,他们赢球的把握都比较大。

  仅从目前积分和赛程分析,在冠军之争中,鲁能无疑已经占据明显优势。而在与申花的比拼中,浐灞也毫无优势可言。但联赛毕竟还余9轮角逐,只要集中全力,力拼每个对手,浐灞也不是没有重回榜首,力压鲁能、申花的机会。正如成耀东所言,“对大家来说,后面的比赛肯定会越来越难打。我们不会提夺冠,我们只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每场比赛之前都做好充足的准备。至于结果,那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记者 张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