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陕西队新闻

成耀东解析争冠最推崇鲁能 申花恐成陕西拦路虎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以王尔卓为代表的中新小将们正显示出其日益成熟的球技。

  中新VS广药

  陕西中新预计首发442

  吴彦晟/赵作峻、忻峰、王尔卓、夏伊德/李彦、曹欢、王赟、李毅/维森特、隆尼

  广州广药预计首发442

  李帅/李岩、周麟、孟龙、冯彦俊/卢琳、王小诗、吴坪枫、白磊/拉米雷斯、迭戈

  经过一天的休憩之后,陕西中新重新开始训练。虽然说从本周末开始,球队将会迎来连续两个主场,但由于这一阶段联赛的赛程相当紧密,从9月27日到10月5日要进行三轮较量,因此陕西队上下仍然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全体将士坚信,认真的备战和十足的信心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不过,在谈到中超今年谁将获得冠军时,主帅成耀东表示:“从综合情况来看,今年山东鲁能最有希望夺冠,其次是申花,最后才是我们。但我们不会放弃机会,陕西队会一场场去拼对手。”成耀东深入分析道:“山东队近期表现的确出色,他们只要在比赛里先取得领先,对手往往就很难打了。上轮踢我们,这轮踢国安,都是这种情况。山东队从人员结构、战术打法,以及稳定性等多方面因素来看,目前的确是中超最强大的球队。但其他球队不会因为山东的强势而放弃争冠的念头,尤其是申花。当然,我们肯定也会尽力去争的,毕竟现在积分比较靠前。不过,从综合实力上说,我们还不具备夺冠的实力。”成耀东最后表示:“联赛下半阶段才刚刚开始,谁最终夺冠还不好判断,有可能提前三四轮冠军归属就明朗了,也有可能要咬到最后一轮才能水落石出。陕西队不是豪门,没有必要背上必须夺冠的压力,现阶段我们就是要立足一场场去拼,打好每一场比赛。”维尔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尔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