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姚麦合砍19分 火箭46-48落后凯尔特人

火箭战绿军麦迪引冲突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 火箭队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迎来第三场季前赛,这也是火箭队本次季前赛上最强硬的一个对手。上半比赛结束火箭队46-48落后凯尔特人队,麦迪首发麦迪10分,姚明9分,阿泰斯特和布鲁克斯各得7分,斯科拉6分4板

  今天麦迪首发出场,火箭队率先发起进攻由阿泰助攻姚明灌篮得分,加内特底线跳投与断球后的快攻连续得分,绿军连得6分给了火箭队一个下马威。兰德里与姚明连续造车工内犯规后用罚球将比分追成5-6。火箭进攻遭遇到绿军强硬防守,皮尔斯外线命中后快攻得手,阿泰与麦迪分别接阿尔斯通助攻得分,火箭将比分追到9-10。皮尔斯突破后与阿泰对抗后受伤,阿尔斯通的快攻被追防的加内特盖出底线,绿军在防守中给火箭上了一课。双方的比赛咬得非常紧,姚明低位攻击让火箭13-12反超比分,麦迪罚球扩大领先,但经验丰富的绿军很快就拿回领先优势。麦迪三分线外造成托尼-阿伦犯规后三罚全中,火箭19-16领先。绿军连得4分再次反超,关键时刻姚明与麦迪接连上罚球线得分,麦迪的小动作惹怒菜鸟沃克,双方险些动手,在火药味浓厚的首节火箭23-21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姚明继续留在场上,他的一记灌篮为火箭队夺回领先优势,布鲁克斯助攻沃弗射进三分球,火箭28-23领先,阿德尔曼随即用海耶斯换下姚明。豪斯回敬火箭一个三分球,布鲁克斯利用速度优势连投带罚攻下5分,火箭完成7-0的小高潮,火箭35-26领先。雷-阿伦与皮尔斯联手将比分追上,但是火箭队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动权,海耶斯一次突破灌篮后皮尔斯与阿泰斯特又险发生冲突,双方似乎在用打季后赛的态度打季前赛,阿泰两罚全中火箭43-34保持领先,斯科拉罚球将优势拉大到10分。皮尔斯与戴维斯上演2+1,加内特在高位跳投追平比分,绿军完成12-0的攻击高潮反超比分,斯科低手上篮将比分扮46平,皮尔斯关键球命中,凯尔特人48-46领先。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惨遭皮尔斯索喉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皮尔斯 | 加内特 | 阿尔斯通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