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客场作战受主场待遇 罚球优势险些破绿衫军

凯尔特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 火箭队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这也是火箭三场季前赛中遇到的最强硬的一个对手。经过四节比赛较量,火箭队在比赛结束前6.6秒遭普鲁特绝杀,而斯科拉在最后0.4秒的投篮被判无效,最终火箭队客场以89-90输给凯尔特人,结束两连胜。

  麦迪在缺席了两场季前赛后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很显然刚刚复出的麦迪并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相反倒是在对手的挑衅下险些与对手上演冲突。姚明的状态已经也越来越好,虽然本场比赛姚明依旧仅仅打了24分钟,但是他的手感已经开始回升,本场比赛7投4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6分。

  从数据上看,火箭队输球是没有悬念的事情,但是比赛的进程却并不像我们在数据上看到的,火箭队几乎一直在比赛中领先者凯尔特人,仅仅是在最后阶段没有抓住机会才被对手将胜利带走。在投篮命中率方面火箭队比对手低了12个百分点,三分球更是全场仅仅9投一中;另外拥有姚明的火箭队在篮板球方面也以37-41输了4个。

  火箭队之所以能够在大部分时间中领先完全是因为获得的罚球机会比较多,火箭队今天多是采用内线进攻,喜欢在外线飚分的麦迪眼看自己手感不佳也冲进内线制造对手的犯规,姚明在内线的厮杀也获得了9次罚球的机会,球风强硬的阿泰斯特更是获得了全队最高的10次罚球机会,火箭队在罚球线上48罚40中绝对领先凯尔特人的29罚17中。虽然火箭队是客场作战,但是今天侧重内线进攻的火箭队还是从裁判的哨子下获得了不少的“实惠”。

  虽然没能获得季前赛的三连胜,但是火箭队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麦迪的复出也让我们第一看到了火箭队三巨头联手的威力,阿泰斯特的加盟让球风较软的姚麦获得了强硬的支援,季后赛第二轮绝对不应该是火箭三巨头的最终目标。(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