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反驳姚明软蛋论调 赌博公司看好火箭队夺冠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 美国赌博公司BetUS对火箭队的综合实力和新赛季的发展进行了分析,该媒体指出,一些球迷专家指责姚明球风软是对他本人与火箭队的要求过高的原因,而在赌博公司新赛季NBA总冠军的盘口上,火箭队的行情一路看涨。

  很多人都说火箭队现在的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已经将范甘迪时代的火箭队完全改造了,在火箭队植入了进攻的理念,强调球的转移,更 多的外线出手攻击。

但是事实上,阿德尔曼接受后的火箭队也在玩防守,我们看看火箭队上赛季的两项数据,他们限制对手得分排名联 盟第四,全队篮板球也排名联盟前茅。我们还可以说的证据就是总战绩,火箭队上赛季以55胜27负西南赛区第三的成绩结束了常规赛。 综合这些我们可以得出一结论,火箭队新赛季赢得西部冠军的可能性非常大。

  组织后卫阿尔斯通上赛季在比赛里已显领袖风范,他不仅仅很好的将皮球分配到了麦迪、姚明以及巴蒂尔手里,而且他自己也在进攻中 保持了足够的威胁性,他提供了稳定可靠的外线三分火力。另外需要特别指出来的是,迄今为止阿尔斯通职业生涯里的健康基本没什么 问题,如果他这一点出现什么问题,火箭队将在组织后卫环节上出现问题。二年级生布鲁克斯在有限的时间里一度闪光,但是如果要她 填补阿尔斯通的空缺出任首发,这对他来说是难以完成的任务,布鲁克斯能提供板凳支援,他还将继续进步。弗朗西斯是这个名单行有 价值的选择,但是膝伤毁了他的职业生涯,上赛季他平均只有19.9分钟的出场时间,新赛季他作为板凳队员还是会得到一些时间。

  上赛季当姚明受伤之后,麦迪的比赛有所增强。上赛季麦迪缺席了15场比赛,全明星赛后只缺席了一场,他已经证明是比赛中的赢家, 至少在常规赛里是这样,但是他在季后赛里的7次冲击全部失败。麦迪在平均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砍下21.6分5.9助攻,火箭必须为 麦迪找到可靠的替补,海德也能在麦迪深厚贡献一些火力,尽管有些少。火箭引进了马刺队的射手布伦特-巴里,当麦迪在场下休息的时 候,他应该能提供火力保证。

  火箭队在夏天交易来阿泰斯特,他上赛季的平均贡献为20.5分5.8篮板,更重要的是,阿泰斯特在国王队的时候就非常喜欢为阿德尔曼打 球,这一点他自己也承认。如果阿泰斯特能改掉自我的一些毛病,他对火箭队来说是一次巨大的升级。阿泰斯特在防守中有本事锁死对 手的小前锋或者身高提重的得分后卫,他将挤掉巴蒂尔出任首发。巴蒂尔的数据并不华丽,但是他是一名可靠的队员,同样是一名防守 顽强的队员,还能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球,提供关键的篮板球。新赛季,巴蒂尔就证明他第六人的价值,尽管阿泰斯特说了他在阿德尔 馒手下不在乎是否首发。有了阿泰斯特与巴蒂尔,麦迪在前场活动的时间会非常少。

  阿根廷球星斯科拉在上赛季后半段打出身价,得益于姚明受伤,他在全明星赛后平均贡献是13.6分5.8篮板。斯科拉不似乎一名出色的盖帽手,但是他在防守中并非想像中的那么弱。卡尔-兰德里在他菜鸟赛季的表现同样令人吃惊,他在前场会得到一些出场时间。查克-海耶斯是一名可靠的篮板手,但是他得分和防守不是很好,但是也有希望获得出场时间。乔伊-多西这名新人如果能迅速打出来,他也可以分享一部分时间。

  最后要说的就是姚明,他在低位有许多必然得分的机会,或者用他拿手跳投得分。姚明经常被人指责球风偏软,但是是是上他能获得很多的罚球机会,在防守中也能堵住对手的冲击。只不过是火箭队的球迷对他的要求太高了。迪坎贝-穆托姆博仍然会是姚明合格的替补,在姚明休息的时候他能提供短暂而有爆炸性的贡献,但是从长远来看,火箭队还是得另外为姚明物色合格的替补。

  根据火箭各个位置的分析,上赛季在姚明受伤后他们还是完成了历史上第二长的22连胜,以西南赛区第三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但是遗憾地被爵士队再次淘汰出局。新赛季,火箭队将再次进入季后赛,并成为西部最有竞争力的一支球队。火箭队在季后赛里可以与任何一支队伍较量。在赌博公司新赛季NBA总冠军的盘口上,火箭队的行情一路看涨,夺冠赔率为1赔10(美国盘+1000)。(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阿尔斯通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