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天津3连胜门将立大功 杨君2次力挽狂澜有点儿神

  2次门前力挽狂澜,多次将对手的射门稳稳地扑在怀中,如果没有杨君,天津队的城门本场是否能不被攻破?幸好没有如果。

  第30分钟,成都队左路传中,张远近在咫尺的攻门被杨君神勇挡出。第80分钟,汪嵩在点球点附近接队友右路传中鱼跃冲顶,这个必进之球又被杨君飞身扑出。
“他头球的时候我的重心已经向右移了,看到来球我才又向反方向扑,第一个球我的重心也已经偏了,下意识扑了一下。这两个球如果让他们进一个,那我们的压力就太大了,今天成都队攻得很猛。”至于那张黄牌,杨君觉得自己很无辜,“裁判认为我在拖延时间吧,其实是误会,我向他解释了,吸取教训吧。”

  自从上赛季加盟天津队以来,杨君的表现始终很稳定,本赛季球队失球数比上赛季增加与杨君也没有太多关系,此前和他聊到这个问题时,杨君从没将责任推到后防线或队友的身上,现在天津队已经连续3轮没有失球,对此杨君很是高兴,“我想不断扩大球队不失球的场次,大家肯定也都这么想,随着王霄的复出,现在后防线的人员也稳定下来了,大家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希望达乌达的伤不会太严重。”

  杨君还向记者透露,赛前大家是憋着一股劲要将这场比赛拿下来,“两连胜好像对我们是一个坎,大家赛前就想打破这个怪圈,拿下3连胜。今天的胜利得益于团队精神,左指在准备会就特别强调这点,这段时间我们做得好,就得益于团结一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