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中锋轮换应不成问题 专家确信姚明完全康复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贾森-弗里曼是休斯顿火箭队官方网站的专栏作家,他的主要任务就是跟报报道火箭队的情形,采访火箭队的球员们。近日弗里曼接受了土耳其一家篮球网站的采访,谈及了火箭队的现状和自己对火箭队新赛季的展望:

  问:你觉得火箭队在替补中锋位置上会面临困境吗?我们都知道,火箭队现在在姚明身后并没有一名真正的中锋,火箭队截止目前还没有与穆托姆博续约。

  弗里曼:新赛季里,在姚明下场休息的时候,火箭队将有可能由兰德里、斯科拉、海耶斯和多西轮换打中锋位置,这些人的个子都偏矮,但是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必须看到,联盟当中能力不错的替补中锋是很少的。如果姚明再次受伤,那火箭队的麻烦可能就大了,只要姚明能保持健康,以目前火箭队的轮换阵容,在替补中锋位置上应该不会太成问题。另外,穆托姆博与火箭队续约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还记得PJ-布朗上个赛季与凯尔特人签约的情形吗?我们有希望看到类似的事情在穆大叔与火箭队之间发生。

  问:阿德尔曼怎么样?他和球员之间的接触如何?你觉得阿德尔曼正在寻求发展一种比范甘迪与球员之间更加密切的关系吗?你觉得他的比赛指挥艺术怎么样?

  弗里曼:阿德尔曼与球员之间的关系保持得非常不错,火箭队的球员们都非常尊重阿帅的经验和专业,阿泰斯特甚至说,阿德尔曼是他效力过的最好的主教练。如果还有人对阿德尔曼主教练的执教能力有怀疑,我觉得他用他上个赛季姚明缺战四分之一常规赛情况下火箭队55胜的战绩就已经做了最好的回应。

  问:我们有没有可能看到火箭队在常规赛季当中还会有其他球员运作举措?

  弗里曼:我觉得很有可能火箭队会在常规赛当中再做一两笔球员运作,但是在看看这支球队在常规赛当中实战威力到底如何之前,我们是不大可能看到的。

  问:火箭队有没有机会争夺总冠军?在这一问题上你的看法如何?

  弗里曼:这支火箭队显然是一个总冠军的竞争者,关键问题还是它的健康问题,如果火箭队能够避免严重伤病的困扰,那么它的实力是可以抗衡联盟当中任何一支球队的,但是考虑到火箭队以往的伤病史,显然做起来要比说难度大的多。

  问:你有没有和姚明交谈过?他说他现在脚伤已经完全康复了,但是很多人对此并不相信。老实说,他真是一个很高的球员,他要整个赛季保持100%的健康是很难的,你如何看这个问题?

  弗里曼:在过去两周时间里,我已经与姚明谈过好几次了,我相信他现在已经是100%康复了。现在他最大的问题就是寻找状态,但是这也是季前赛的主要任务,外界对姚明能否保持健康持怀疑态度,考虑到姚明最近几年的伤病史,这也是很正常的看法。但是,我们可以看看伊尔戈斯卡斯的例子,他早些年也是伤闰不断,但是他现在在保持健康方面却做得相当不错,他已经连续六个赛季都能够做到基本保持健康,并对球队做出贡献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里曼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