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季前赛首战胜灰熊 姚明稳定阿泰斯特生猛

  令人期待的“新火箭”终于起飞了,虽然姚明还没有真正进入状态,麦迪也没有参加比赛,但这正是火箭的潜力所在

  ■晨报首席记者 陈 敏

  姚明目前的状态如何?阿泰斯特能否融入休斯敦火箭整体之中?他又能给火箭带来怎样的帮助?新赛季的火箭究竟是怎样的?所有的疑问,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火箭季前赛首战以96:93力克孟菲斯灰熊后,得到了初步的解答。

  由于麦迪和巴蒂尔因伤缺阵,火箭在此役派上的首发阵容为:姚明、阿泰斯特、斯科拉、海德和阿尔斯通。结果,姚明打了近两节,在2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拿下10分、9个篮板,另有1次盖帽、3次失误和4次犯规。阿泰斯特在火箭的处子战表现不俗,在24分钟内砍下了15分,并抢下6个篮板,另有1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犯规。同样是新加盟的老将巴里,虽是替补出战,但在23分钟内贡献了10分、1次助攻和2次抢断。

  备受关注的新人乔伊·多西,此役只获得5分钟的表现时间,且最终一分未得,只贡献了2个后场篮板,送出1次助攻,同时犯规、失误各1次。倒是两个“二年级生”、兰德里和布鲁克斯的表现都相当不错。被高薪挽留的前者,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9个篮板,后者则也有13分、5次助攻的表现。

  整场比赛之中,火箭先抑后扬。首节,除阿泰斯特独揽12分外,其他人都状态平平。姚明在该节只出手1次,但没有命中,靠罚球拿下两分,并早早犯规达3次。以22:24暂时落后进入次节,火箭将姚明、阿泰斯特等主力放在板凳上,由老将巴里率领兰德里、海耶斯、布鲁克斯、哈罗斯等小个阵容,效果不错,3分钟内就将比分反超。中场结束时,火箭以46:43领先,兰德里在该节独得10分。

  下半场再战,换回首发阵容的火箭继续保持领先。姚明开始找到感觉,砍下8分;海德也3投3中,贡献9分。带着1分的微弱优势进入末节的火箭,再度检验板凳上的小个阵容。结果,虽然一度被反超,但还是在最后的关键时刻,由布鲁克斯跑投命中制胜抑球。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火箭将在季前赛次战中,主场迎战马刺。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巴里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