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中超诸强欲瓜分汉军主力 两中甲升班马虎视眈眈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身背停赛8场处罚的李玮峰,新东家并不好找。

  中国足协目前尚未对武汉队球员转会一事表明态度,但中超诸强已开始打起汉军主力的主意。据了解,目前有俱乐部向他们心仪的武汉球员伸出了橄榄枝,邀请他们明年加盟。在武汉队被取消注册资格之后,一家北方俱乐部的老总给记者打来电话,询问邓小飞、王圣的情况,特别是他们今年在武汉队的工资水平。

    “我们对武汉队的球员很感兴趣,像邓小飞,2007赛季我们就在关注他,王圣这个赛季的表现也非常好,我们队现在在这两个位置上比较缺人,所以我们会考虑引进这两名球员。

”虽然武汉队今年的成绩不好,但主力阵容中的球员找到新东家并非难事,特别是提前七轮升入中超的江苏舜天以及极有希望占据另一个冲超名额的南昌八一,上述两队都和武汉队有着很深的渊源,这两支升班马将有望成为汉军球员加盟的主要对象。

    舜天主帅裴恩才表示,如果有可能,他希望引进两到三名武汉队的球员。目前汉军球员中身价最高的李玮峰若要转投其他球队,可能是最麻烦的,身背八场停赛处罚,若有俱乐部愿意引进他,就必须做好缺席2009赛季前八场比赛的准备。大头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暂时还没接洽其他俱乐部。

    武汉俱乐部一位官员对李玮峰的转会倒显得很乐观,“大头的实力摆在那里,肯定会有俱乐部要。”对是否正在联系其他俱乐部,身处敏感期的汉军主力都不愿意多谈,现在距年底转会时间尚早,如果太早宣扬,恐怕会生变,何况转会费怎么算还是个未知数,球员自己也拿不准。“到底怎么算,10日开会时徐(志强)总也没有明说,只是表示不会为难我们。别人跟我们联系,我们也不好说太多,一切只能等到年底。”一位队员表示。

  谈到球员年底时的去向,武汉俱乐部表示,如果整体转让,转会事宜将由新东家负责;如果整体转让不成功,就会效仿当年的八一队、四川队,球员全部上榜。凌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