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全球危机英超成世外桃源 C罗亨利有望聚首曼城

  “曼城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将球传给C.罗纳尔多。后者盘球舞过对方三名后卫之后,再把球传给潜入禁区内的亨利。对方球员还没回过神,亨利早已用脚后跟将球传给龙门前的西班牙名将比利亚,让后者轻松破关,为曼城取得最后胜利。”以上情节看似出自梦幻足球电动游戏。但实际上这种“梦境般”的比赛片段要是发生在真实的足球比赛中,也已不无可能。

  几个月前若说罗比尼奥会在唾弃英超豪门切尔西的情况下加盟当时充其量只是中游队伍的曼城,相信谁都会将此话视为痴人说梦。但曼城自从沐浴在中东油钱之中后,一夜间由黯淡无光的灰姑娘变身为家财万贯的骄傲公主。梦幻得以化为现实,完全是因为外国财大气粗的集团入主球会。而这股“外资风”在几年前吹入英超之后,目前似乎有化为风暴的迹象。

  “外资风”最早抵达英格兰海岸可追溯到11年前。当时伦敦著名百货公司哈罗德的埃及主人法耶兹收购了富勒姆,成为英格兰球会史上首个重大外资项目。法耶兹虽然开了先河,但惊天动地的人物还在后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布拉 | 亨利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