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巴西新闻

邓加:桑巴军理应得到尊重 委内瑞拉足协太过分

  今天凌晨,2010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五星巴西在客场4比0完胜委内瑞拉获得三分,重新从劲敌阿根廷手中夺回了预选赛积分榜次席的位置。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西主教练邓加批评了委内瑞拉球迷的敌对情绪,巴西人认为他们应该受到足够的尊重。

  这位1994年时任巴西国家队队长的主教练首先表示了对于大胜的欣喜,同时也对于主队球迷的不友好的氛围表示了不满,巴西人抱怨委内瑞拉球迷的吵闹声特别是在巴西休息宾馆前的示威游行让球队很难得到良好的休息。

  “无论从宾馆的住宿条件还是外部的安保我都十分不满意,委内瑞拉足协供应的饮食条件让人难以忍受,一些球员向我抱怨食用后身体不适,特别是当地提供的咖啡,简直让人作呕!”邓加措辞严厉地表示。

  卡卡优于罗比

  尽管在比赛中曼城前锋罗比尼奥梅开二度,但是在主教练邓加的眼里,桑巴军团获胜的第一功臣乃是刚刚伤愈复出的AC米兰中场卡卡,圣西罗中场灵魂的首开纪录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卡卡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球员,他有着很好的预判能力,只要他在场上一切都变得很简单,”在接受体育电视台采访时卡卡队友罗比尼奥表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邓加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