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新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客战榜眼也要拿三分 死磕陕西只为提前保级

  “对于辽足来说,无论是面对排名靠前还是保级球队,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全力争胜。对陕西,对手虽然是争冠球队,而且是客场,但是辽足还将为3分而战。”昨天(12日),辽足主教练马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毫不掩饰辽足对今天下午与陕西队比赛全取三分的决心,尽管这是客场比赛而且面对的是联赛排名第二的球队。


  戴琳停赛 辽足后腰面临考验

  客场对阵陕西,辽足后防线将面临考验。不过,马林对目前球队后防线的表现非常满意,尤其是在与山东队比赛才开始代表辽宁出战的黑人外援萨沙德扬,让马林赞不绝口。他说:“萨沙德扬是那种比赛型的队员,平时训练看不出来有多好,而且速度也不是很快,但是在比赛中他的优点就显示出来了,在场上位置感、大局观都非常出色。萨沙德扬、罗曼和臧海利组成的后防线,越来越让人放心了。”

  尽管辽足的防线巩固了许多,但是近几场比赛以来一直担任辽足主力后腰的戴琳却因为累积4张黄牌,将缺席本场比赛。在近几场比赛中,戴琳在中场不惜力的拼命防守确实在很大程度上为后防线减轻了压力,他的缺阵肯定会对球队造成一定的影响。在这个位置上,估计马林会派出曲晓辉或是老将吕刚首发。

  两将停赛 陕西防守吃紧

  在谈到陕西队的情况时,辽足教练普遍认为陕西是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但是对阵辽足,陕西后防线上的两名主力选手夏伊德和曹欢停赛。

  夏伊德因上一轮的“杨璞事件”吃到红牌,本场停赛,主力左后卫曹欢则是与戴琳一样都是累计4张黄牌停赛。其中夏伊德是陕西后防线的中坚,本赛季浐灞成绩好很大程度上都是依靠忻峰和夏伊德的中卫组合。曹欢是主力左后卫,在攻防转换上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们两个人同时停赛,浐灞队的防线不得不进行大的变动。

  在展望陕辽之战时,成耀东反复强调要击败对手难度很大,“辽宁队正处于保级关键阶段,根本输不起,势必要全力死磕我们,这场球难度丝毫不亚于任何一场大战。”(记者高寒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扬 | 马林 |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