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争球被飞铲踢伤下巴 多乌达劫后余生只能吃流食

  12日上午,在成都双流机场,天津队外援多乌达的形象让机场工作人员吃惊不小。由于下巴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个贯通伤,多乌达嘴唇下面用绷带紧紧包裹着,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来人们侧目。“我很不好!”多乌达面对记者艰难吐出了几个单词,凝滞的眼神说明,对方的这个犯规动作让他仍然有些后怕。

  多乌达的受伤出现在前天比赛的第20分钟,当时他和成都队的邹侑根同时用飞铲动作来争抢皮球,结果多乌达漂亮铲断了皮球,而邹侑根的双脚直接踹到了多乌达的上身。回忆这个场面的时候,泰达一名替补球员告诉记者:“邹侑根当时动作晚了一步,但还是使用飞铲,肯定会踹到多乌达身上。”而此时,主裁判的位置并不好,但这一切就发生在助理裁判眼前。让天津球员没有想到的是,这名助理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当时我就问助理裁判为什么不给牌,没想到他告诉我,这不算是一个犯规动作,只是不小心铲到多乌达罢了。”这名天津队球员有些愤懑地表示。看到多乌达的伤势,天津队球员暗吸了一口凉气,“幸亏邹侑根穿的是死钉球靴,要是穿的是活钉球靴,那多乌达恐怕就被废掉了。”

  尽管如此,在经历了一夜的休息后,昨天上午出现在成都双流机场的多乌达脸色依然很难看,尤其眼神似乎失去了活力。“几乎疼了一夜,好在都是皮肉伤,要是脑子受伤了可真麻烦了。”一名教练这样表示。除了告诉记者很不好之外,多乌达再也没有说任何话,甚至连跟队友开玩笑都失去了兴趣。看到可怜的多乌达,队友们心里也不是滋味:“这次犯规绝对是恶意的,裁判不给牌说不过去,当年吕刚就是用一次恶意犯规踢爆了班古拉的眼珠,要是邹侑根动作再慢一点,估计多乌达就成了第二个班古拉了。”

  由于受伤后多乌达只能吃流食,因此球队专门在飞机上给他准备了一盒方便面。抵达天津后,多乌达的感觉依然不好,他的嘴唇也肿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下,他只能赶到泰达医院接受治疗。“应该不会影响到本周末的联赛,皮外伤虽然很好康复,但心理这道关很难迈过去,也希望他不要受到这次受伤的影响。”俱乐部官员有些无奈地表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