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首轮 塞尔比横扫希金森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首轮比赛中,英格兰名将马克-塞尔比打出了三个漂亮的单杆过百,以5-0横扫安德鲁-希金森挺进下一轮。

  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塞尔比只用时71分钟就取得了16强的席位。

  首局比赛中,塞尔比依靠希金森在咖啡球上出现的失误成功拿下。不过从那之后,他就再也不需要对手的帮忙,连续打出单杆102、68、135和100分后,就轻松取得了胜利。

  “第一局非常重要,因为如果安德鲁拿下的话,比赛可能会变得很困难。”塞尔比说,“在那之后,我打得很好,我不记得曾经在之前的九局五胜制里打出三个单杆过百。”

  “上赛季末的时候,我的克鲁斯堡首轮就输掉了,那对我的打击很大。我意识到因为我赢过几场比赛,但并不意味着我能赢得任何比赛。因此回去以后我就回到球台旁更加刻苦的训练。”

  “本赛季人们对我有很多期待,我知道自己有能力做到。”

  前威尔士公开赛决赛选手希金森赛后说;“我想自己原本可能就会舒服的坐在椅子上,因为比赛很多时候我一直是坐着看的。”

  彼得-艾伯顿5-1轻取西蒙-贝德福德后也成功进入16强。这也是他本赛季获得的第一场胜利。

  “我对本赛季的开局非常失望,今晚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获胜。”艾伯顿说,“过去几周里我很刻苦的练习,对这个结果我也非常满意。”

  “老实说,自从2006年我夺得英锦赛冠军后我在比赛中表现的就不是很强势。但是现在我的获胜渴望又回来了。我感觉本赛季我要享受一项真正的大赛。这是一项重要的赛事,也是所有选手都渴望获胜的。”

  “本赛季我会更加努力。这也意味着我要很少时间陪家人了。”

  谈到首局意外的得分时,艾伯顿说:“这是我在压力之下打得最好的咖啡球了。我打得很完美,因此当听到裁判说犯规时我也不是很计较。”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金森 | 艾伯顿 | 安德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