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小晖靠磨工获赛季首胜 第一时间问赢得多少积分

    搜狐体育讯 10月13日,格拉斯哥国际会展中心,丁俊晖迎战本土选手伯内特,默默无闻的伯内特,名气显然不如奥沙利文、塞尔比显赫,但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因为丁俊晖新赛季的一场未胜,使得他和伯内特的这场决战异常关注,赛前的种种担心和怀疑赛后消失得灰飞烟灭,丁俊晖5-0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

  饭菜太贵 三位好友实行AA制

  伦敦钟表大奖赛,第一次在格拉斯哥举行,周日晚上抵达后天已擦黑,依着所住酒店服务生的推荐,丁俊晖和母亲,加上英国经纪人盖瑞,和同样参加比赛的埃伯顿,四个人就近挑选了一家中国餐馆,点了豆腐、鸡翅等四菜一汤,碟子极为精致,小巧玲珑,但份量少得可怜,最后结帐时帐单也异常惊人高达90多镑。也许是觉得价格过于离谱,埃伯顿和盖瑞离开座位前,坚持出了自己的那份钱,三位好友实行AA制。

  没有吃饱还被别人痛宰了一顿,因此在5-0战胜伯纳特后,已经吸取教训的丁俊晖放弃了出去吃的打算,在房间里依照宾馆的菜单叫了晚餐服务,但价格也令人咋舌,他一直比较喜欢吃的七八成熟牛排,外加数量有限的薯条,高达20来镑。

  吃得正香,住在门对面的英国经纪人盖瑞推门进来,小声嘟囔着,“这里怎么什什么都贵啊,照这样的吃法,多吃几天非吃穷不可,从明天起,我决定早餐多吃些,毕竟早餐是包括在宾馆费用里面的。”

  磨功赢得胜利

  因为BBC的电视转播影响,比赛推迟了几分钟进行,此时此刻,丁妈妈慢慢地走进了观众席的最后一排,她座位的位置非常讲究,坚持咨询了现场工作人员丁俊晖比赛中究竟坐在哪个位置时,才非常轻手轻脚地选择坐在丁俊晖的位置背后坐下,而且还是最后一排,“不想让他在比赛中随时抬头就能看见我,影响他注意力。”丁妈妈解释说。

  第一局,丁俊晖率先进攻得分,但8-0之后,他和伯内特打起了防守,母球一直不停地在彩球之间捉迷藏,周旋之中丁俊晖抓住伯内特一次防守漏洞击红球进袋,“抓住机会打,他这局应该能赢。”丁妈妈低声说。北爱尔兰杯首轮4-5不敌马克戴维斯,现场观战的梁文博曾经分析指出,正是因为太想赢,小晖在比赛中显得很紧张。

  球的分布不错,但丁俊晖打得不紧不慢,每击打一个目标球时,都要来回在场边走上几次后才出杆,慢功出细活儿,新赛季排名赛第一次,丁俊晖第一次取得了开门不错,以83-0拿下。

  连胜两局后,关健性的第三局,丁俊晖和伯纳特都在互相较着劲,看谁更能磨,看谁最终能抓住对方防守漏洞,一墙之隔的马奎尔和科普的比赛,早已在4-0后进入了中场15分钟的暂停时间,这边厢丁俊晖和伯纳特的第三局才刚刚开始。

  8分,1分,16分,13分,5分,1分,5分,34分......象挤牙膏一样,丁俊晖的得分在逐渐增加,40分钟后,终于,凭借自己的八次进攻得手,和伯纳特的防守犯规送的12分,丁俊晖磨赢了这一局。丁妈妈的幽默感叹让人忍俊不禁,“两个人这样打,对裁判最有好处,恰好可以减减肥。”

  前三局让对手一局未得,离比赛的胜利还有两局,信心倍增的丁俊晖在第四局击球速度骤然加快了许多,只听见目标球被击中后清脆的进袋声音,“比赛来第一次看他步伐移动得这么快,他的球感上来了。”丁妈妈脸上,露出了笑容,这一局,仅仅用了19分钟不到。

  胜利触手可及,第五局丁俊晖打得最为酣畅淋漓,一杆到底,15分钟,85-0结束战斗,两个多月的漫长等待,终于迎来了新赛季首胜。“这一轮的积分是多少?”比赛结束后,等待英国经纪人盖瑞间隙,丁俊晖主动问起身边的世界台联工作人员,1750分,相比北爱尔兰杯和上海大师杯的1400分,伦敦大奖赛正赛首轮的积分是前三站最高的,丁俊晖的胜利,来得正是时候。比赛之前排名第14位的他,在这场关健大胜后积分已经大幅攀升,不再有跌出16强的担心。(圆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特 | 伯顿 | 纳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