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奥沙利文获胜却脏话连篇 "我和梁表现都很垃圾"

[火箭赛后粗口发泄不满]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是天才还是疯子?5-2战胜梁文博后,杀入伦敦大奖赛16强的奥沙利文赛后反应令人吃惊不小,没有意料之中的欣喜,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他竟然声称,自己即使输了也罪有应得,整场表现如同垃圾都还言之过轻。 >>你如何看待火箭赛后脏话连篇

  2小时09分的战斗,7局的比赛并不算太长,但奥沙利文的脸上写满了疲惫,头发乱糟糟的他,还未开口说话,自己先大声笑了起来,其余的周围的人都保持沉默,不是第一次见到火箭,因此对他场外我行我素的性格已经颇为了解,等了几秒钟后,火箭如同喝过酒的醉汉,一个人滔滔不绝起来。

  “0-2落后的时候,我当时想,我不打了,回家得了,怎么每一次击球都这么惨不忍睹?之后稍微改变了一下战术,击球的动作没有象前两局那么开,收到了一些效果。”话说到这儿,火箭令人始料不及,出口吐了一句脏话。

  新赛季你的成绩非常不错,两站排名赛一个冠军一个亚军,应该对最近的状态很满意吧?一位记者想以事实说明,尽管他自己非常不满意,但他仍然是世界台坛公认的超一流选手。但截然相反的是,火箭接下来的反应更加始料不及。

  “你是开玩笑吧?我打这样的垃圾比赛不是一天两天了,过去八个月来,我一直在改变自己技术上的一些微小不足地方,有时候打得还可以,但因为正处在技术改变当中,有时候打得不是一般难看,除了北爱尔兰杯决赛对阵哈罗德打了几局好球,上海大师赛两场比赛外,其余的都是垃圾!包括世锦赛对卡特的决赛,当然还有今天对梁(文博)的比赛!联盟杯更别提了,一团糟,而且非常恼火的是,我在训练中也感觉很一般,球总是打不进。”打开了话匣子的火箭此时干脆一吐二光,“世锦赛夺得冠军后,外界都在猛夸我,但知道我当时心里怎么想的呢?我一点都不高兴,极不满意自己的表现,赢得冠军的感觉就象坐在电椅上,真的非常痛苦!”

  趁他停顿的间隙,搜狐体育让他评价梁文博的表现,也许是还没有完全从自己的糟糕表现中恢复过来,火箭并没有给对手任何赞美之词,“他打得也不好,跟我一样,也是垃圾!虽然前两局他赢了,但主要是因为我给他的失误太多了,后五局的比赛,他应该赢的,因为我打得仍然一样臭,可惜他没有抓住机会。”

  一个人滔滔不绝地说了半小时后,火箭起身向球员更衣室走去,刚进去不到一分钟就走了出来找杯水喝,和老朋友罗伯特不期而遇,没有了比赛任务,发泄完的他显然情绪已经平复,索性拿张椅子海阔天空地聊起来,不时间爆发出大笑。

  天才都是疯子,火箭赛后的表现应证了这一句话,对自己在和梁文博比赛中极不满意是他满口脏话的导火索,但不得不承认,生活下的不顺也多少有关,今年5月世锦赛结束后,著名英国小报《太阳报》在一家伦敦夜总会逮到火箭和一位美丽女子一起亲密搭车回家,令人吃惊的是,这位女子并不是和他相伴长达八年,并生有一双儿女的女友乔,而一手把奥沙利文引导成台球选手的父亲还在监狱服刑,生活上诸多不顺,难怪奥沙利文在逆转梁文博后,还要用粗口来宣泄内心的郁闷。(圆圆)

[奥沙利文中国公开赛发布会失态]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中国赛组委会针对不雅举止声明 向中国观众致歉
              奥沙利文大庭广众做下流动作 女记者详述全过程
              盘点斯诺克选手丑闻 奥沙利文之上还有更强人在
              奥沙利文猥亵举动引众怒 国际台联公开致歉(图)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