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叛徒C罗自称已得球迷原谅 小罗:另2人更配金球

    搜狐体育讯 刚刚过去的08年夏天对于所有曼联的球迷是矛盾而复杂的,因为他们一直的骄傲C-罗选择了“叛离”,而值得庆幸的是,他的计划因为弗格森的坚持并未成型。而就在近期C罗在接受采访时称,对于自己在夏天时不惜余力离开俱乐部的“出逃”,曼联球迷已经原谅了他。

  今年夏天,C罗曾经处心积虑的想离开曼联去为皇马效力。但是曼联主帅弗格森立场坚定,执意把他留在了红魔阵中。对于这次出逃未遂,外界的反应表现复杂,褒贬不一,但是在C罗看来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

  为什么这么说?葡萄牙人解释道:“当我出现在冠军杯小组赛对阵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时,我并不紧张,反而有些兴奋和期待看到球迷对我的态度。谢天谢地,球迷们仍对我的表现报以喝彩,看来球迷们并没有忘记那些我们一同经历的美好的胜利,对此我非常高兴。”而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很多铁杆的红魔球迷们表示他们仍然支持罗纳尔多。

  本赛季,C罗因为欧洲杯过后踝关节的伤势稍晚归队,但是伤愈复出后的他已经打入两个进球,而且开始展现出上个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的超群实力。C罗说,现在看来一切都很不错,我非常乐意重复自己上个赛季的表现,继续向红魔的球迷们展示我的进步。

  最近欧洲媒体的版面上除了关注国家队比赛之外,最热的话题就属欧洲金球奖了,而上赛季打入42粒进球并帮助曼联夺取英超和欧冠双料冠军的C罗自然是最热门的人选之一。不过在前金球奖得主、AC米兰前锋罗纳尔迪尼奥眼中,现在的C罗还比不上梅西和卡卡。

  小罗表示,在他眼中前巴萨队友梅西和米兰搭档卡卡才是今年金球奖的最佳人选:“我会选梅西和卡卡,我不想看到他们俩当中的谁难过,所以我想今年如果有两个金球,我会分给他们一人一个。”

  梅西和卡卡的确是C罗竞逐今年金球奖的对手,但从表现上看,阿根廷人更具竞争力。梅西新赛季状态出色,近8场比赛打进7球,且还带着奥运冠军的光环,而卡卡所有在米兰上赛季无任何荣誉,仅凭球员本人赛季进球显然无法达到金球奖的标准。

  (搜狐体育 德比)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梅西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