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我也救不了巴西队 两原因力挺梅西夺金球

    搜狐体育讯 卡卡终于重归巴西国家队,距离他上一次入选已经长达11个月。重披久违的五星巴西国家队队衣,卡卡感触很深,他说:“能够重归国家队我很开心,我非常想念巴西队。离开国家队的日子里很煎熬。”

  虽然重回国家队,但巴西队最近一年表现低迷,国奥队铩羽而归,而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虽然巴西排名第二,但是8战13分的战绩显然不够优秀,而他们距离榜首巴拉圭的差距也多达4分。对此卡卡说:“比赛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我不是救世主,我只是尽全力帮助球队争胜。”卡卡一言点中了巴西国家队的要害,由于大小罗、阿德等人的低迷,卡卡已经成为巴西国家队当之无愧的领袖,他的表现就是国家队“晴雨表”,所承担的压力无疑也是巨大的。<<<<您是否满意现在巴西队的表现?

  距离金球奖揭晓的日子越来越近,10月21日《法国足球》将公布一份30人候选名单,虽然范围很大,但梅西和C罗无疑是最热门人选。谁将夺得金球?卡卡说:“梅西应该夺得金球奖,他是真正的世界级巨星,虽然C罗也有实力问鼎,但是我认为梅西将是我的继任者。我很欣赏他的灵活以及控球技术。”

  卡卡养伤时曾说:“膝盖的伤势困扰我一年,我的表现也打了折扣,我相信复出后我将重回巅峰状态。”从联赛开始的几场比赛来看,卡卡正在慢慢回勇,无论是单前腰还是与小罗组成中场双核,卡卡对于AC米兰的作用都显而易见。期待当初那个无所不能的米兰金童。(搜狐体育 博异)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