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里皮变阵寄望于锋线奇才 黑山阵中两人需要严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意大利将坐镇主场迎战黑山,上一场比赛中意大利客场与保加利亚闷平,积分榜上意大利3战7分排名小组第一。

  上一轮客场与保加利亚战平,意大利先后派上5名前锋都未能取得进球,而3场4球的攻击实力确实拿不出手,本场比赛里皮也特别提到了锋线问题,他说:“本场比赛我们要取胜,我们要反思上一场同保加利亚的平局,否则这两场比赛将带来不好的影响。如果我们想取胜,那么锋线就必须要做些什么。”

  同保加利亚的比赛中,里皮派出的先发主力是佩佩-吉拉迪诺-迪纳塔莱。本场比赛里皮暗示将在锋线上作出调整,他说:“明天的比赛中朱塞佩-罗西依然会出场,也许是首发,也许比赛中。”上一场比赛中罗西第67分钟时登场,他的上场激活了意大利的边路进攻,本场比赛中他很有可能顶替佩佩首发出场。

  罗马中场德罗西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他并没有随大部队训练,对此里皮说:“现在队中所有球队都已经恢复,德罗西没有随队训练只是出于谨慎的考虑。”上场比赛蒙托利沃首发出场,但表现一般,在这两天的训练赛中,阿奎拉尼穿上了主力背心。

  本场比赛对于里皮来说还有另一个意义,如果本场比赛不败,他将追平教练波佐创造的执教意大利连续30场不败的记录,对此里皮说:“现在不提这件事,明天比赛后再说吧,现代足球中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能说明什么,而要看连续性,这就是球队的定义。”

  此外里皮也赞扬了对手黑山队,他说:“要小心黑山的武西尼奇和约维蒂奇,他们是黑山的重要球员,很年轻也很很有天赋。”对于这两人意大利球员不会陌生,武西尼奇在意甲效力多年,而约维蒂奇本赛季加盟佛罗伦萨。(搜狐体育 博异)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德罗西 | 蒂奇 | 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