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大奖赛“零封”对手 丁俊晖夺得赛季首胜

  本报讯 10月14日,蛰伏了几乎半个赛季的丁俊晖终于迎来一场胜利。2008斯诺克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5∶0战胜世界排名第45位的詹米·伯内特,也算是用一个“零封”为自己上周超级联赛被奥沙利文“零封”挽回了一些颜面。

  北爱杯首轮4∶5不敌戴维斯,超级联赛第一轮2∶4不敌塞尔比,第二轮与希金斯3∶3战平,大师赛首轮3∶5负哈罗德,再是超级联赛第三轮0∶6不敌奥沙利文,直到昨晚拿下伯内特,丁俊晖才算赢得2008赛季的首场胜利。比赛中,伯内特失误连连,丁俊晖却4次打出单杆50+,显出不错的手感。英国方面的比赛评论员如是评价:丁俊晖让喜欢他的球迷长吁了一口气,这是一场扭转颓势的胜利,对中国斯诺克天才的成长非常有意义。

  另外,从本赛季的单局得分数据统计看,此前丁俊晖仅以41.61分排在96名选手中的第81位。50+排行榜,丁俊晖此前也只打出过7个50+,排在第54位。而奥沙利文和上海大师赛新科冠军沃登则以51个和36个把持前两位。而百分杆方面,丁俊晖更只有1个,昨天他能打出4杆50+的成绩,当是状态的回升。(阿嫣)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