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德媒曝主帅不满邵佳一 训练喝绿茶被批无进取心

《体育图片》公开主帅与佳一的矛盾
《体育图片》公开主帅与佳一的矛盾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因伤一直未能获得出场机会的中国球员邵佳一好不容易获得了进入比赛大名单的资格,还在科特布斯的热身赛中取得进球,然而主教练普拉什尼卡似乎还是对邵佳一不感冒,德国媒体《体育图片》以《普拉什尼卡攻击邵佳一》为题,甚至指出:普拉什尼卡对邵佳一已经非常不满,他认为邵佳一在训练中并没有表现出进取心和渴望获得出场时间的战斗力。>>您赞同普拉什尼卡的观点吗?

  每当训练开始或者训练结束之后,效力于科特布斯的邵佳一总是喜欢用一杯绿茶来缓解激烈运动后的身体疲劳,没错,这对他的身体和健康状况都有不知道的好处。不过,随着本赛季比赛的深入,球队内的竞争愈发激烈,邵佳一享受绿茶的心情也越来越沉重。

  这名在曾经在上赛季代表科特布斯出场14次的球员,在本赛季德甲赛场还未能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机会,唯一一次进入比赛大名单还要得益于队友兰格洛夫和斯凯拉的冲突,这两名球员停赛从而使得邵佳一渔翁得利。而当主教练普拉什尼卡谈到邵佳一的时候,前斯洛文尼亚国家队主帅表示希望邵佳一要耐心一点,毕竟他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对球队负责:“他需要在训练中展示更好的状态,表现出自己更强的战斗力,和队友之间的配合度同样需要提高。”

    另外普拉什尼卡认为邵佳一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完成伤后的恢复训练,这也是他对本队球员的责任。科特布斯的队友也认为邵佳一必须让自己的身体状态达到百分百之后才能更好的在队内的竞争中生存下去。“毫无疑问,他需要咬紧牙关的坚持住。将身体调理好,这才是头等大事。”科特布斯的队长罗斯特说。

  另外《体育图片》还透露,科特布斯准备在冬歇期和邵佳一商谈续约问题,如果不能在冬歇期前奉上令人信服的表现,邵佳一将会在合同谈判中非常被动。好在邵佳一现在已经慢慢恢复状态,上周的一场热身赛中,科特布斯队9比1击败了克雷斯涅斯基队,而邵佳一更是难得获得首发机会,并且为本队打进第7个进球,上升势头显而易见。

  虽然这场热身赛邵佳一并没有出现在自己最熟悉的进攻型中场的位置,而是根据球队安排出现在了前锋线上,但是邵佳一逐渐恢复的状态相信使得主教练普拉什尼卡将会给予其更多的机会,而现在究竟什么能够帮助邵佳一呢?当然是一杯绿茶和平静的等待。(搜狐体育 米雨)

·佳一竞争对手负伤迎上场良机 主帅点出两项不足

·德媒曝主帅不满邵佳一 训练喝绿茶被批无进取心

·佳一关注武汉退出事件 承诺:两三年内不会回国

·佳一回归名单竟另有原因 只有队友斗殴才轮到他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