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迪福旧爱火爆比基尼年历 吉玛制服诱惑争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5日2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在本赛季的英超射手榜上,朴茨茅斯前锋迪福7轮过后以6球位居榜首,大有盖过上赛季英超最佳射手C-罗之势。而C罗伤愈复出后也屡屡在各个战线上斩获进球,葡萄牙人渴望再次完成单赛季40粒以上的进球。有趣的是,在二人竞争射手王的同时,他们的前女友也在场外斗艳,在C罗前女友吉玛推迟2009年挂历后不久,迪福的前女友也在日前推出了比基尼年历。

  吉玛在成为C罗女友后迅速走红,成为全英伦最受关注的模特、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娱乐明星;而迪福的前女友丹尼埃拉-洛依德早在2004年便摘得英格兰小姐的桂冠,与英格兰国脚迪福在一起后更是增加了她的曝光率。《太阳报》透露洛依德正与著名DJ埃罗尼克拍拖,但性感迷人的洛依德依然被视作有挑战吉玛英国目前最性感女性头衔的人选。

  C罗的前女友自然不会善罢甘休,继前一段推出性感年历后,最近她为EA旗下拍摄的《红色警戒3》代言照片又被《世界新闻报》曝光。大玩“制服诱惑”的吉玛又向全世界展示了她的另一番魅力。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