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十大外籍射手:亨利第1 爵爷最经典引援在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2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德比

  加盟利物浦的第一个赛季托雷斯就在英超联赛中攻入24球,捧走银靴的同时也打破了范尼创造了外援处子赛季进球纪录。就在人们担心红军射手会在第二赛季“撞墙”时,西班牙人通过2次梅开二度把个人进球数迅速提升至5个,《太阳报》认为按照目前的进球率托雷斯有望成为英超史上最伟大的外籍射手。《太阳报》评出了英超史上的十大外籍射手,亨利高居第一,坎通纳和范尼也跻身三甲,C罗由于被视作边锋没有入围。

  No10: 哈塞尔巴因克

  当1997年利兹联队签下25岁的哈塞尔巴因克时,他在赛场上执着于足球的疯狂眼神从此走进了欧洲球迷的视野。这个在当时默默无闻的前锋凭借其在埃兰路球场令人惊艳的表现迅速蹿红,成为英超的新宠。之后经过一个赛季在西班牙的历练,强大的荷兰人又一次回到了英伦三岛,加盟蓝军,并很快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2000年,哈塞尔巴因克在刚刚加盟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就以进23球的成绩成为英超最佳射手。

  效力英超球会:利兹联(1997-99)、切尔西(2000-04)、米德尔斯堡(2004-06)、查尔顿(2006-07)卡迪夫城(2007-今)

  英超进球数:129粒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