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年NBA中国赛 > 2008年NBA中国赛动态

中国赛雄鹿97比94击败勇士 12000人广州够High

  信报讯(记者邓宏)昨晚,2008NBA中国赛在广州打响,勇士与雄鹿上演了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最终雄鹿队以97比94击败勇士队。这是雄鹿队季前赛的首场胜利,此前他们遭遇四连败。

  整场比赛都在快速转换中进行,不时有精彩配合出现。本场比赛博格特拿下18分和11个篮板,新秀亚历山大也拿下了11分,而拿到全场最高分的则是勇士队的阿祖布克,他拿到了24分。

  虽然易建联已经离开雄鹿队,拜伦·戴维斯也离开了勇士队,但广州球迷对NBA中国赛显得情有独钟,加座后达到12000个座位的广州体育馆座无虚席,场面极为火爆。曾经在北京生活过六年的雄鹿队新秀亚历山大成了大家追捧的对象,而亚历山大也很乐意与观众一起分享快乐,赛前两分钟,他对着摄像机用流利的中文说:“现场的朋友你们好!希望大家能够开心。”这句话立刻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可以想象,北京站的比赛,亚历山大无疑将用更独特的方式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雄鹿和勇士队连夜分乘两架专机,于今天凌晨赶到北京,备战本周六中午11点30分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的第二场比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