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沈祥福:球员比赛中都会有失误 我一直信任他们

  上周六中超联赛,广药中一队客场0:6惨败在长春队脚下,创下了本赛季中超联赛最悬殊比分,一时震惊中国足坛。前晚,广药中一俱乐部就这场比赛与媒体、球迷的恳谈会上,主教练沈祥福向球迷鞠躬致歉,但否认假球传言。

  沈祥福阐述了自己3个观点。“首先,这场失利带来了很多负面的影响,作为主教练,我承担大比分输球的一切责任。 ”沈祥福说,“输这么大的比分,我在教练席也十分难受,恨不得在地上找一条缝钻进去。 ”“第二点,我向所有支持和关心球队的球迷、领导说声对不起! ”沈祥福说着站起来,对着摄像镜头深深地鞠了一躬,“第三点,这场比赛不怪任何球员,他们一直都很努力、很认真。我非常信任每一位球员,他们在比赛中有失误,但绝不是故意的。即使球员在比赛中出现失误,但是我不会因此而不信任他们。 ”

  俱乐部董事长谢彬认同了沈祥福的说法:“沈祥福有自己的战略部署和使用球员的权利。作为俱乐部管理人员,我们不会干涉他的用兵和布阵。而且到目前调查为止,我们也没有发现教练组和球员中有不正常的行为,因此不会因为0: 6的惨败而处罚任何人。 ”

  搜狐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