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新大本勇猛却欠技巧 多西难堪姚明替补大任

火箭VS灰熊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火箭队客场101-97战胜孟菲斯灰熊,终结了季前赛两连败。火箭两名边缘人斯特罗贝里和沃弗尔联手砍下43帮助火箭取胜,而火箭新秀多西本场比赛首发出场表现不俗,他在大学恩师的注视下拿到了赛季新高的5分8个篮板。

  本场比赛麦迪继续高挂免战牌,而姚明也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阿德尔曼安排新秀多西取代了姚明的首发位置,由于这是毕业于孟菲斯大学的多西选秀后首次回到孟菲斯比赛,而且又是第一次代表火箭队先发出场,因此多西显得格外兴奋,赛前他和队友以及赛场上每一个认识的人兴奋地击掌鼓劲。

  也许是第一次首发有点不适应,又或许是自己的恩师孟菲斯大学主帅在场边观战让他有点紧张,开场后多西有点放不开自己的手脚,他第一次上篮就被比自己矮很多的灰熊后卫梅奥封盖,随后他又防守米利西奇犯规给了对手两次罚球的机会。可以说多西虽然有像大本一样强壮的身体,但身高的劣势还有经验的不足还是让他在防守中占不到任何便宜。两分钟后,多西在内线造成米利西奇犯规,总算为自己挽回了一些颜面,但他的罚球只有两罚一中。随后着他又在左侧跳投竟然投出了个“三不沾”。第一节比赛打了 6分钟,多西领受到第二次犯规后被换下场,第二节他只出场了最后的38秒,但仍然一无所获,上半场多西出场将近7分钟,拿下1分3篮板和1次助攻并有2次犯规。

  下半场多西重新披挂上阵,一开场他就抢下进攻篮板并上篮得分,随后他又助攻阿泰得分,但多西强打米利西奇投出空气球暴露了他缺乏背身单打能力的弱点,1分钟后多西又吃了一个进攻犯规。比赛还剩3分钟时,多西终于获得了一次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阿尔斯通罚球不中,多西在比自己高15厘米的马克-加索尔的头上摘下进攻篮板并强行上篮得分引来了现场观众的一阵惊呼,2分钟时阿德尔曼用斯科拉换下了多西。本节多西10分钟内4分6篮板1助攻,同时也领到了2次犯规。第四节多西没有上场,火箭在最后一节经受了考验最终取得了胜利。

  上场17分钟拿下自己赛季最高的5分8篮板2助攻同时还有4次犯规,这样的数据对于一名二轮新秀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但要说多西已经成为了姚明的合格替补还多少有点勉为其难。在场上多西暴露出许多问题,虽然多西拥有强壮的身体并能够抢到许多篮板球,但多西在防守方面还稍显稚嫩,经验的不足让他在17分钟内就领到了4次犯规,火箭签下他就是看中他的抢篮板和防守的能力,但这样的表现多少让球迷难以满意。在进攻上,多西背身单打能力几乎为零,中投能力和罚球命中率也相当的差,虽然火箭并不指望多西在进攻上能给球队带来多大的帮助,但是多西仍然要在提高中投能力和罚球命中率上多下功夫。

  不可否认的是,多西让我们看到了他成为姚明合格替补的潜力,但要想正式成为姚明的替补并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多西还需要继续努力。(搜狐体育 紫雨轩)

  • ·火箭新大本勇猛却欠技巧 多西难堪姚明替补大任
  • ·火箭野兽表现好似梦游 辅佐姚核心才是阿泰天职
  • ·火箭新人理解普林斯顿精髓 沃弗叹三分命中惊人
  • ·姚明齐缺阵考验阿帅用兵 阿泰独领火箭还欠火候
  • ·姚明替补仍令阿帅头疼 火箭三将比拼都有孱弱处
  •  
  • ·休城电台:火箭胜在两点 沃弗尔末节有巨星影子
  • ·角色球员末节爆发令阿帅为难 火箭名单竞争惨烈
  • ·韦弗成火箭第四节先生 两位边缘人可能都留休城
  • ·草莓一优势可在火箭立足 休城收获超级进攻利器
  • ·火箭野兽竟变低效男 阿泰频繁打铁令人无法恭维
  •  
  • ·技术统计:火箭101-97灰熊 沃弗三分神准砍23分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海耶斯专注篮板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米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