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在即 > 杨威杨云大婚在即动态

杨威忙于婚礼倒计时 三道仪式体育娱乐大牌云集

  “08中国之旅”英雄大篷车开到武汉。在武汉会展中心前广场,数千名市民参与了多项趣味体验活动,北京奥运体操两金得主、我省名将杨威也亮相现场,并接受记者采访,称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筹办甜蜜的婚礼。

  三道仪式大牌云集

  杨威昨天下午一亮相,就被记者们问到婚礼的相关细节,他也毫不掩饰地愉快作答,并说:“现在脑子里想着都是婚礼的事,每天数着还有多少天就到了……其他事情都无暇考虑。


  28岁的杨威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就曾宣布过拿了金牌就结婚,现在他如愿以偿。杨威和杨云将大喜之日安排在下个月6号,地点是在天涯海角的三亚。据杨威透露,如何定11月6日这一天,是因为一位好友根据杨威和杨云的生日而挑的良辰吉日。而婚礼定在三亚,则是杨云的想法。为了办好婚礼,他们两周前就曾到三亚“踩点”,并订下一家五星级酒店举办婚宴庆典。

  杨云的嫁衣是大家瞩目焦点,她将身着日本婚纱大师桂由美设计的3000万婚纱。杨威说,新郎和新娘的礼服都是金黄色的,是两人喜欢的色彩,由同一家公司提供,估计新郎礼服也价格不菲。当天有三道仪式,早上的仪式会隆重些,中午和晚上另有精彩活动。

  届时将有众多体育明星出席他们的婚礼,体操国家队的队员一个都不会少,体操名将李宁也肯定会出席。杨威称,婚礼主持是凤凰卫视的陈鲁豫,证婚人是国家队教练黄玉斌,但伴郎、伴娘的人选还未定。至于先前传有陈奕迅等香港艺人出席的消息,杨威没有否定,估计名单还在保密中。

  当被问及未来有何打算,经商还是执教,杨威笑着说,想过经商,但是目前90%的时间都是想着婚礼。想归想,忙归忙。杨威称自己是那种“除了训练,其他的都不在行”的人。因此筹办婚礼之事都是杨云和婚庆公司在忙活,自己能做的事情很少,比如昨天出席活动前,他就在用快递给他在湖北、湖南的朋友寄请柬。为此,在婚礼细节上,杨云还跟他发生过争执,杨威笑称这是未婚妻的“婚前恐惧症”。

  在三亚办完婚礼后,杨威还会回到自己和杨云的家乡——仙桃和长沙办几桌酒。他称新房已准备好,并开玩笑地表示,“希望像"李宁大篷车",要多大有多大”。他透露自己很想要小孩,如果孩子愿意练体操,“那么就要杨云来教吧”。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