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新王双喜临门 暂别国家队年薪可达1200万欧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就在各个豪门俱乐部为自己的明星球员参加国家队比赛而烦恼时,巴萨俱乐部高层却很开心地享受着一项特殊成果:他们的旗帜人物梅西,在未来5个月里都不必参加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

  早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巴萨和阿根廷足协就达成初步协议,巴萨放梅西参加奥运会,梅西在今后一定时间内不用参加国家队比赛。
现在,巴萨与阿根廷足协达成了正式的协议,梅西的父亲豪尓赫证实了这一消息:“巴萨和阿根廷足协已经达成了协议,未来5个月梅西不用参加阿根廷国家队的友谊赛,不过,这一段时间友谊赛也不是很多。”确实不多,这段时间阿根廷足协只给国家队安排了两场友谊赛。

  得到5个月自由的梅西,最近可谓喜事连连,巴萨俱乐部已经和他签订了新的合同,阿根廷人目前的年薪是巴萨最高的,如果巴萨成绩好,他最高可以从俱乐部拿到过千万的年收入。

  据悉,在这份梅西和俱乐部签订的新合同中,阿根廷人的税后年薪已经高达800万欧元,另外,他还有最高可达400万欧元的奖金(奖金与球队的夺冠数以及个人出场数挂钩)。也就是说,在最理想的情况下,梅西一年可以从巴萨得到1200万欧元的税后薪水。在西甲,没有人能比得上梅西,皇马收入最高的劳尔税后年薪也不过是600万欧元,巴萨收入高的亨利、普约尔、埃托奥现在也都比梅西低。在欧洲俱乐部中,与梅西收入相当的也只有卡卡、小罗、伊布、兰帕德等少数几位球员,也就是说,梅西已经进入了世界足坛年薪最高者的行列。这也是梅西与巴萨俱乐部签订的第5个合同,这样的情况在巴萨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发生。广深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